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窗帘布艺品牌榜 美涂士窗帘荣获窗帘十大品牌

    窗帘布艺品牌榜 美涂士窗帘荣获窗帘十大品牌

    2016-10-17 14:31: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向日葵能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窗帘布艺品牌榜 美涂士窗帘荣获窗帘十大品牌

    美涂士窗帘,中国成品窗帘践行者与领航者,是美涂士公司为顺应家居家饰潮流、提供整体空间解决方案而打造的高端品牌,于2011年成立,依托“美涂士”的品牌优势,成立五年来已经发展为国内最具专业性和规模性的布艺软装品牌。一直以来以追求时尚、关注品质、重视健康、崇尚个性为发展战略,并始终秉承“做行业最好的成品窗帘”的品牌发展理念,坚定不疑的夯实品牌基础,竖立高端的品牌形象,近年来不仅服务了如希尔顿、万豪等五星级酒店品牌及金科、阳光城、美的等百强地产的精装项目,还是金螳螂、业之峰、星艺等国内知名装饰公司的首选品牌。

    窗帘布艺品牌榜 美涂士窗帘荣获窗帘十大品牌_1

    窗帘布艺品牌榜 美涂士窗帘荣获窗帘十大品牌

    作为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快消、农业、乳业及体育产业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是中国房地产业最具领导力的代表,恒大在品牌战略上,矢志不移实施精品战略,严格执行全过程精品标准,在材料选择上一直严苛谨慎。连续六年战略性选择美涂士内外墙乳胶漆、真石漆、艺术彩石漆、以及上月新增的地坪漆品类,再到现在的家居饰品,充分体现了恒大集团对美涂士品牌的高度认可以及在精品理念上的共识。

    这一切都与美涂士过硬的产品质量是分不开的,更重要的是为地产战略合作伙伴打造的全方位的五星服务体系。从售前的项目综合分析,提供性价比最佳的产品选型方案,到售中现场培训,再到售后的项目回访,以及为合作伙伴提供的涂装一体化服务,一直根植于合作伙伴的需求是窗帘十大品牌美涂士获得以恒大为代表的百强地产公司青睐的主要原因。

    随着美涂士集团多品类资源整合战略发展,从恒大墙面漆的优秀战略合作供应商,到恒大地坪漆整体解决方案,再到这次恒大窗帘集采中标,一步一个脚印,标志着以工匠精神打造的“美涂士地产五星服务体系”的不断成熟完善,也代表着恒大等一流房企对美涂士多品类供应链资源整合能力的充分信任。

    作为专注地产建筑领域墙面装饰与保护的专业服务商,美涂士工程中心以其优良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服务质量,相继被青藏铁路、北京人民大会堂、第29届奥运会青岛国际帆船比赛中心、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海南博鳌会场、上海世博会展厅、深圳地铁等全国2500多个知名工程采用。

    您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行业洗牌期 窗帘企业如何才能成功上位

    窗帘十大品牌有哪些 2016中国十大窗帘品牌排名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0172935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