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十大硅藻泥品牌 乐比士硅藻泥荣膺硅藻泥十大品牌

    十大硅藻泥品牌 乐比士硅藻泥荣膺硅藻泥十大品牌

    2016-09-28 14:11: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天鹅光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硅藻泥品牌 乐比士硅藻泥荣膺硅藻泥十大品牌

    成都乐比士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名称:乐比士,是一家集硅藻泥新产品研发、设计、品牌加盟、施工、产品销售于一体的液体壁纸公司,拥有先进的研发生产基地和强大团队,公司以严谨态度,全新高度专业行业水准、强大的科技实力,高质量技术培训,全新经营理念,致力于中国室内美化与污染治理行业发展,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以敢为人先的胆识和气概,开拓创新,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进行高级硅藻泥,液体壁纸研发、生产及推广。

    十大硅藻泥品牌 乐比士硅藻泥荣膺硅藻泥十大品牌_1

    十大硅藻泥品牌 乐比士硅藻泥荣膺硅藻泥十大品牌

    随着御品居集成墙面、乐比士硅藻泥等一大批新型环保墙饰材料商家的入驻,佳飞市场在新型环保材料方面的品牌保有量,已经走在了成都二圈城众多建材家居市场的前列。

    2003年起,日本政府就明文规定停止使用大量的内墙涂料,以确保环保和健康,硅藻泥也就是在2003年起由日本研发应用于内墙装修。取自天然硅藻土的“可比”硅藻泥,是由硅藻泥十大品牌乐比士多位资深人员经过对硅藻土的物化性能、分子结构特点潜心研发出的纯天然(不合任何有机合成化学成分)多功能硅藻泥壁材,其可塑性极强,通过不同的工艺处理,可形成土伦、拉丝、布艺、丝印、镂空印、细流和树皮等多钟肌理。经过两次涂刷后的硅藻泥显得相当的质感和高贵,正是由于其环保性与可观赏性使得“可比”硅藻泥在市场上颇受欢迎,成为许多居家、别墅、高档楼房与酒店、酒楼墙面建材的不二之选。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木器漆十大品牌 硅藻砖十大品牌 旋转楼梯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9282893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