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十大硅藻泥排名 硅藻泥十大品牌有哪些

    十大硅藻泥排名 硅藻泥十大品牌有哪些

    2016-07-13 11:09: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飞机精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硅藻泥排名 硅藻泥十大品牌有哪些

    随着人们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更多的家庭在家装过程中会选择硅藻泥。在硅藻泥行业品牌众多,消费者该如何选择?硅藻泥十大品牌无疑提供了一个选择的平台,一个见证品牌实力的平台,同时也是广大消费者选购参考的标准之一。那在硅藻泥行业,十大硅藻泥排名有哪些?

    十大硅藻泥排名 硅藻泥十大品牌有哪些_1

    十大硅藻泥排名 硅藻泥十大品牌有哪些

    十大硅藻泥排名 兰舍硅藻泥

    吉林省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风景如画的卡伦湖畔,占地70000平方米,是集研发、培训、办公、生产为一体的现代化花园工厂。公司在长白山拥有自己的硅藻土矿山以及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兰舍是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副理事长单位,长春市质量检验协会硅藻泥分会会长单位。

    十大硅藻泥排名 绿森林硅藻泥

    绿森林硅藻泥是整个行业中,拥有完整生态链的大型企业。公司在亚洲主要的硅藻土矿区——长白山,拥有矿质佳、矿储藏量大的硅藻土矿区;在九台地区,拥有自主经营近6000平米生产加工基地。所有原材料,采用的都是目前亚洲地区较优质的硅藻土,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体验到优质硅藻泥带来的绿色环保生活。

    十大硅藻泥排名 大津硅藻泥

    大津硅藻泥是中国硅藻泥行业开创者和领导者,硅藻泥行业上市品牌(430098),硅藻泥行业唯一由科技部指定《国家重点新产品》,《硅藻泥行业标准》起草单位。

    十大硅藻泥排名 春之元硅藻泥

    吉林省春之元硅藻泥有限公司是集硅藻泥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做为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材料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企业已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2015年度硅藻泥行业示范单位及硅藻泥专业技术培训基地等多项荣誉。

    十大硅藻泥排名 北疆硅藻泥

    北疆硅藻泥作为硅藻泥厂家先后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北疆品牌先后被评为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知名品牌产品、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应国家相关部门邀请参与国家《硅藻泥室内装饰壁材》行业标准制定。

    十大硅藻泥排名 绿世界硅藻泥

    绿世界硅藻泥成立于2009年,位于风光秀丽的长白山脉,是一家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料,以高科技为依托,集采矿、冶炼、硅藻土深加工于一体的综合企业。公司占地60亩,加盟商300余家,经销商近千家。“绿世界”品牌先后被评为“读者最喜爱的建材品牌”、“消费者信赖的建材品牌”、“2016年度消费者最喜爱品牌”等。

    十大硅藻泥排名 克洛斯威硅藻泥

    长兴克洛斯威科技有限公司下属克洛斯威crossway品牌起步于2003年,由硅藻泥美学家邵水永先生创立。克洛斯威是把硅藻泥产品最早引入中国的品牌之一,在国内硅藻泥行业里产品系列十分齐全。

    十大硅藻泥排名 氧宜多硅藻泥

    氧宜多生态硅藻是上海佳鹭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下属品牌,公司创建于2008年,位于东方巴黎——上海,占地面积5000余平方,下设:技术研发中心、工艺研发中心、产品生产中心及品牌营运中心,遍布全国大、中城市专卖店百余家,是目前中国最大生态壁材供应商之一。

    十大硅藻泥排名 盼盼硅藻泥

    盼盼硅藻泥是国内硅藻泥行业最早的品牌之一,硅藻泥行业开拓者和领导品牌。是以科技为支撑,以开发系列环保、节能、功能型硅藻新产品为主导的现代化科研型企业。

    十大硅藻泥排名 上层上品硅藻泥

    吉林省上层上品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采、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硅藻泥壁材专业生产型企业。注册商标为“上层上品”,品牌释义为“上层之典藏,睿取之上品”。

    有了这些品牌是不是对于选购有了一定了答案?当然也不能盲目购买,还需进一步观察,才能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7132644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