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排名 品都吊顶荣誉上榜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排名 品都吊顶荣誉上榜

    2016-07-12 11:04: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怕孤独闻发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排名 品都吊顶荣誉上榜

    嘉兴品都电器有限公司,一站式集成解决厨卫上空所有方案,吊顶、取暖灯、换气扇、照明灯、音响等所有吊顶功能产品,均可全方位地一次性解决。既可满足消费者快节奏生活方式,又可让便捷快乐的购物体验成为体验营销的重要方式。

    十年市场磨砺,口碑见证实力,自"品都"品牌创立以来,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卓绝的市场开拓,目前已经成为行业知名品牌。以打造"原生态吊顶****品牌,全球强势品牌"为企业愿景,以全新的市场理念,依托自身最具优势的集成吊顶产业,充分集合建材销售、品牌传播、资本运营、渠道拓展等多领域顶尖人才和合作伙伴,致力于新型的原生态吊顶的开发,使"品都"品牌拥有了全新的血液和更丰富的内涵。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排名 品都吊顶荣誉上榜_1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排名 品都吊顶荣誉上榜

    如今,嘉兴品都电器有限公司秉持"以和谐,共赢,可持续为核心“盛世”文化"的企业宗旨,面对竞争激烈的吊顶及建材市场,放眼未来,高瞻远瞩,真正以"成就客户所需,超越客户所想"为服务目标,以稳健务实的工作风格,更具创见的经营思想,不但将"品都吊顶"品牌赋予新的活力,并在吊顶行业创造了更具前瞻概念的产品经营模式。在经销商层面,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和市场机遇。使得"品都"品牌体系重新焕发异彩,在同业中出类拔萃,成为标杆品牌。

    品都”吊顶荣获“中国集成吊顶十大品牌”、“中国著名品牌”等荣誉称号。品都坚持以过硬的质量在商场上取胜,配置都尽可能做到精益求精,采用最科学合理的材料,其安全性能,使用寿命明显优于市场同类产品。

    作为一家注重创新与研发的全屋集成吊顶的公司,品都至始至终将产品质量放首位,创新产品为主导的导向服务大众,以高标准的要求贯穿公司的管理及产品的生产,让更多的人认识品都、享受品都、爱上品都!

    §立体服务,一站采购§

    一站式集成解决厨卫上空所有课题的方案,吊顶、取暖灯、换气扇、照明灯、音响等,所有吊顶功能产品,均可全方位地一次性解决。既可满足消费者快节奏生活方式,又可让便捷快乐的购物体验成为体验营销的重要方式。

    §三年保修,终身维护§

    1、取暖模块、换气模块、照明模块(不含光源)整机保修两年;

    2、吊顶模块保修二年;

    3、光源部分保修3个月;

    4、所有产品终身维护。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 吊顶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7122641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