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比美特硅藻泥问鼎硅藻泥十大品牌 打造个性温馨的家

    比美特硅藻泥问鼎硅藻泥十大品牌 打造个性温馨的家

    2016-06-30 14:26: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河马激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卫士硅藻泥

    净卫士硅藻泥

    公司名称:福建比美特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比美特硅藻泥问鼎硅藻泥十大品牌 打造个性温馨的家

    福州比美特环保产品有限公司座落于有着2200年历史文化的中国古城“福州”所属的仓山工业园区,公司所在的厂区占地面积5000多平米、办公区3000多平米,是集化工产品、水性涂料等新型材料的研发、生产、市场推广以及设计装潢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比美特”福州总公司在职员工100多人,年产量4500吨,年施工能力100万,拥有完善的科研、生产体系。公司拥有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真空生产线,并全线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认证,生产能力居国内同行业之最。

    “比美特”液体壁纸有别于国内市场一般的同类产品,其幻彩度、精细度、耐用度、及环保性能等优势,国内同类企业无法与之相媲美。

    比美特硅藻泥问鼎硅藻泥十大品牌 打造个性温馨的家_1

    比美特硅藻泥问鼎硅藻泥十大品牌 打造个性温馨的家

    硅藻泥十大品牌“比美特”以比“美观”、比“特色”为名,比“环保”、比“性能”、比“价格”为发展方向,以五个“比”为品牌核心理念来推广以及展开市场的深度开发,实施以“比美特”品牌形象为主,集合其他新型实用材料的多元化经营策略。

    福州比美特环保产品有限公司做为一家以质量求生存、以口碑谋发展为念理的务实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也因此赢得了市场的好评与快速的发展,公司除自身拥有的优秀的科研团队外,2011年更正式与福建省著名学府“闽江学院”签定项目合作,就比美特公司产品与校方展开密切的研发合作。

    凭借双方的优秀人才团队及闽江学院先进的现代化精密仪器和完善实验室条件,不但快速提升了比美特公司全线产品的质量的环保性、优质性与稳定性,更在很大程度上降低生产成本,让比美特产品在同行中占尽了绝对的竟争优势。
     续比美特与闽江学院合作之后,比美特实实在在的感受到技术创新的力量和效益,做为液体壁纸行业第一品牌与领头羊所要承担的的重大责任和使命,我们意识到还要培养出强大的设计、款式、色彩设计团队,才能够牢牢把握住时尚的方向,才能真正引领液体壁纸的时尚风,所以比美特继续未来的路程正式与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合作。

    “比美特”融汇国际优雅风尚,追求的是品质而非虚荣。“比美特”品牌所独具的都市优雅,描绘着时尚人士对生活的品味与个性。比美特人坚持锐意创新的精神,迎风破浪,历经市场的挑战与考验,以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超卓的设备,融入高级工艺精髓,形成和谐完美的整体,精致独特,优雅自然,着力打造(比美特)品牌。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 

    净卫士硅藻泥相关视频

    我对净卫士硅藻泥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6302588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