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集成灶十大品牌帅盼集成灶 用原创设计超越自我

    集成灶十大品牌帅盼集成灶 用原创设计超越自我

    2016-06-27 15:54: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阳光向荷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成灶十大品牌帅盼集成灶 用原创设计超越自我

    帅盼集成灶,高端厨房电器。帅盼电器专注于中国高端厨房电器的研发。公司注重创新领先,科技领先,并秉承诚信、专业、创新、执着的经营理念,以原创的设计,卓越的品质,完善的服务,引领帅盼不断地超越,不断地创新。

    集成灶十大品牌帅盼集成灶 用原创设计超越自我_1

    集成灶十大品牌帅盼集成灶 用原创设计超越自我

    帅盼集成灶先后荣获:集成灶畅销品牌,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全国用户满意产品,中国集成灶行业首选品牌等多项殊荣。公司拥有成套的生产和检测设备,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专利号:ZL200820102591.3),产品集吸油烟机、燃气灶、电磁灶、消毒、贮藏、油烟净化功能和人性化智能控制为一体的集成环保灶更是行业内的佼佼者。

    帅盼集成灶拥有十大创新科技,八大领先优势。真正的无烟厨房就用帅盼集成灶,帅盼集成灶采用意大利进口燃烧系统,燃烧的更安全,更稳定。整机内部采用一键式自动清洗系统,让你轻松解决涡轮清洗难题。帅盼集成灶采用超强的吸力系统和独特的静音系统,使其抽油烟率达到99.9%。

    帅盼电器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高端厨电领域,在秉承德国技术与设计的基础上,凭着对中国烹饪文化的深度理解,为满足国人需求,率先将“智能、健康”的概念导入产品开发当中,研发出适合中国家庭,可实现厨房“0”油烟烹饪效果的高端智能集成厨房电器;首创中国体验式生活方式场景展厅,引领一种全新的厨房健康生活方式。(帅盼业务涉及厨房电器、集成厨房以及海外事业三大领域,现拥有集成环保灶、集成水槽、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整体橱柜等系列产品六大产品线,已成为中国集成厨电领先品牌。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6272580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