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福临卫浴荣获浴桶十大品牌 专注养生保障品质

    福临卫浴荣获浴桶十大品牌 专注养生保障品质

    2016-06-24 09:39: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超短裙忧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福临卫浴荣获浴桶十大品牌 专注养生保障品质

    深圳市福临卫浴有限公司是深圳首家专业研发生产香柏木卫浴的厂家。公司以“因地制宜,人与自然和谐”的设计理念先后为国内近百家温泉度假,酒店桑拿、美容休闲,别墅小区等提供了个性香柏木洗浴设计、建造、和维护。在传统木质浴桶制造工艺的基础上,以现代都市人的美学观念结合人体工程学、中医养生学,辅以现代化科学生产设备与工艺技术及科学管理理念。设计开发并生产出集舒性、保健性、环保性和时尚美观于一体的洗浴工程,同时兼顾中高档新型香柏木沐浴桶,和足浴桶、盆、桑拿地板以及卫浴配套设备的设计生产与销售。

    福临卫浴荣获浴桶十大品牌 专注养生保障品质_1

    福临卫浴荣获浴桶十大品牌 专注养生保障品质

    公司专注专业于中高端木质洗浴系统的发展、创新、研究和开发,坚持“专业诚信、不断创新,打造精品,成就顾客”的经营理念,在多年的发展中以成为集研发、设计、营销、服务一体的专业化木制卫浴产品的生产企业,以设计创新,精良做工、优质服务同时与时俱进、以人为本的市场竞争力,激流勇进。并仍将以坚实的步伐迈向更广阔的未来。

    浴桶十大品牌福临木桶视质量如生命,每一个木桶从木桶原材料的准备到浴桶最终成型都凝聚了我们师傅们十多年铸木桶的经验和信念,福临木桶具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全套引进先进的低温蒸汽烘房,大型平面砂床,刨床等一流专业木料生产设备进行规模化流水现生产,原木材产自于川西北的香柏木,广泛采用绿色原材料,保证了产品卓越非凡的品质,并在生产过程中实现了人与机械合理结合的流水生产线。

    福临木桶采用珍稀名贵香柏木为原材料,其生长期长,古朴典雅,色泽鲜丽、木纹清晰、自然木结、材质坚硬,密度大,遇水不会烂,不会发黑,防腐保温,防霉、防臭、不带静电、抗菌、不易变形、耐磨等特性,保养容易、表面具有丰富的自然木节,充满艺术气息,给人一种美的享受。

    福临木桶人始终坚持“不断创新,勇于承担”的精神,自问世以来质量和工艺不断完善和提高。销售网络已经覆盖全国经济发达城市及地区。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 卫浴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6242575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