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集成灶十大品牌创乐嘉 八大优势来助阵[慧聪]

    集成灶十大品牌创乐嘉 八大优势来助阵[慧聪]

    2016-05-03 14:00: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nhlp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成灶十大品牌创乐嘉 八大优势来助阵[慧聪]

    杭州创乐嘉厨具有限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专注于高端厨电领域,在秉承德国技术与设计的基础上,凭着对中国烹饪文化的深度理解,为满足国人需求,率先将“智能、健康”的概念导入产品开发当中,研发出适合中国家庭,可实现厨房“0”油烟烹饪效果的高端智能集成厨房电器;首创中国体验式生活方式场景展厅,引领一种全新的厨房健康生活方式。

    严谨的德国精湛工艺,唯美的欧式设计理念和中式的烹饪习惯融会贯通,铸就了金牌产品的精良品质。向着成为用户首选第一竞争力的舒适、健康家居生活解决方案的公司迈进。公司不断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领先设计和卓越品质的高端集成厨电产品,致力于为每个家庭提供更加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的居家生活。

    集成灶十大品牌创乐嘉 八大优势来助阵[慧聪]_1

    优势一:双核动力、强劲吸力

    创新双电机净吸系统,2个140W的电机比传统集成灶220W功率的吸力大20%,强劲的吸力确保厨房洁净、明亮,是开放式厨房的首选。

    优势二:行业首创净音式一体风箱

    行业首创圆弧人字型风道结构,使一体风箱形成阿基米德螺旋式风力,大吸力的同时噪声比传统集成灶70分贝低20%

    优势三:恒温加热、温馨到家

    集成灶顶部设置恒温加热物区,刚炒好的菜可以放置顶部加热保温,让您不用担心做好的菜变冷,保持菜肴的美味。

    优势四:智能燃气定时熄火功能

    在遇到长时间蒸煮菜肴、煲汤时,漫长的等待使人心焦,我们的定时功能解决了这一麻烦,0-120分钟任一按需定时,让您炖煮变得轻松自由。享受科技带来的舒心生活。

    优势五:不锈钢整体拉蓝、豪华实用

    上下两层拉蓝均由食品级不锈钢一体冲压而成,厚实耐用,每一个切割面都经过圆滑处理,安全实用。同时每个抽屉采用四静音导轨,稳固而且抽拉轻松。

    优势六:无忧清洗功能

    一键自动电加热清洗功能,无需拆机,一键清理机内油污,省时省力又洁净。同时整机表面檫洗简单方便。

    优势七:百变门板、打造一体化厨房

    集成灶门板可根据需要与橱柜做成同一风格,尽显时尚、豪华、完美。

    优势八:智能触控、乐享厨房

    智能触控电脑开关各个功能运行状态一目了然,操作轻松便捷,整体玻璃平面,一洗就净。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衣柜十大品牌 吊顶十大品牌

    (文章来源:集成灶十大品牌创乐嘉 八大优势来助阵[慧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5032110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