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毯资讯 >家居地毯十大品牌 给你舒心享受

    家居地毯十大品牌 给你舒心享受

    2016-04-08 14:51: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鸡魁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地毯十大品牌 给你舒心享受

    家居地毯在生活中非常常见,特别是现在的小情侣、小夫妻一般都会在客厅铺上地毯,天气凉点就躺在上面休憩,非常舒心。在卧室中也可铺设地毯,让家显得温馨,如果客厅人流量大、则选择厚重耐磨的地毯。

    中华建材网“地毯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推出,真正做到了网络透明化,实时监管,为经销商与消费者提供最真实、最可靠的品牌榜单,深受各大权威媒体(搜狐、网易、凤凰网、中央网、千龙网等等)支持。

    家居地毯十大品牌 给你舒心享受_1

    家居地毯十大品牌 给你舒心享受

    活动秉承“科学、公开、公平、公正”的严谨准则,以消费者用户的网络投票评选为基础,接住“地气”;以专业用户、专家评审做终评,确保权威。同时结合有关企业信息、媒体报道、研究机构进行综合评价,力求为中国建材行业评选出最权威的品牌榜单。本次评选对参选品牌实力、规模、销售、服务、口碑等方面皆有细致要求,旨在为积极推进建材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努力。品质见证,品牌辉煌,你我共同把脉,铸造含金量高品牌企业!

    家居地毯十大品牌:山花

    山花地毯集团,一个引领中国地毯业由民族走向世界的领航者,以蓬勃的发展气势将“山花”打造成为世界衡量中国地毯业发展水平的标志性品牌,被评价为“中国地毯行业第一品牌”;

    家居地毯十大品牌:海马

    海马地毯在色泽度、防静电、阻燃、抗污等几项重大物理指标均达国际先进水平,因而被世界地毯协会于1997年接纳为会员单位。

    家居地毯十大品牌:华德

    华德地毯是中国产销量最大、产品品种最全、销售和服务网络最广的地毯品牌企业之一,簇绒地毯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各类地毯产销量自1997年以来在全国同行业中始终名列前茅。

    另外,红叶、华源等品牌也都是不错的选择。

    您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地毯十大品牌 工艺地毯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4081938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