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2018年高端防盗门十大品牌排行榜介绍

    2018年高端防盗门十大品牌排行榜介绍

    2018-03-20 14:43: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鳗鱼等于尊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年高端防盗门十大品牌排行榜介绍

    所谓的高端防盗门,自然与一般的防盗门有所区别,高端防盗门的特征不在于防盗指数,现在防盗门技术标准以及生产技术都非常成熟。只要是防盗门企业,都能生产出合格的防盗门。高端防盗门在防盗门性能上不输于其他防盗门,但是在产品的设计上必须要有可取之处,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一下高端防盗门十大品牌

    2018年高端防盗门十大品牌第一名:浦嘉防盗

    浙江浦嘉门业有限公司位于世界自然遗产地浙江—江山江郎山下,享有得天独厚交通便利(闽、皖、浙三省交汇处),环境优美,是一家致力高端防盗安全门、豪华真铜门、铜质进户门、钢木门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现代化产业。最新产品包括无锁孔智能防盗门、全自动指纹锁、智能刷脸锁。

    2018年高端防盗门十大品牌第二名:神旭防盗门

    以高端会员客户转介绍的方式经营,产品只在某一个层次的圈子里面使用,多见于各种高端会所,私家别墅等场合使用。市面上很少见到,如此的经营方式给了神旭一种神秘的面纱。由于门体结构、锁具都很少露面,对于安防要求更加严格的特殊领域,神旭的安全性能会更高。主营产品包括无锁孔智能防盗门、全自动指纹锁、智能刷脸锁

    2018年高端防盗门十大品牌第三名:福星防盗门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福星卷帘门厂是一家制作销售于一体的生产门企业。专业制造安装车库门、防盗门、卷帘门、伸缩门、电动门,无锁孔智能防盗门、全自动指纹锁、智能刷脸锁等,质量可靠,品质卓越,价格优惠,呼和浩特车库门,呼和浩特防盗门,呼和浩特卷帘门,呼和浩特伸缩门优选福星门厂。

    2018年高端防盗门十大品牌第四名:雅帝乐防盗门

    浙江雅帝乐门业有限公司,是浙江百家万安门业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坐落于人杰地灵的世界自然遗产地——江山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国际化门类企业。成立至今,始终坚持“树立行业典范,引领中国高端门业发展”的理念,不断开拓创新,集团现已拥有20多万平米的生产基地,员工1500多人,资产总值5亿多元,年生产能力60多万樘,各项指标均位居同行业前列。

    2018年高端防盗门十大品牌第五名:德诺特防盗门

    德诺特借助互联网基因的“平等文化、产品为王、模式创新”三个维度来实现转型,通过对客户数据的分析和挖掘,完成新的布局。德诺特的品牌战略将顺应国家万众创新的潮流,启动品牌双引擎,凝神聚气,再行天下;“幸福暖万家”是万嘉不变的宗旨,“引领创见、智造未来”是万嘉永恒的追求。

    2018年高端防盗门十大品牌第六名:法兰帝

    创建于1998年,是以生产汽车钣金为主的企业。

    2001年注册浙江金品门业有限公司,涉及生产防盗门、金属分户门、汽车钣金配件,是一家实力型现代化民营企业,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技术和设备,聚集了国内门业等各方面的优秀人才,执着拼搏永不言败的企业精神,并于2000年底就已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2018年高端防盗门十大品牌第七名::利顿

    浙江玛冠贸易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甲级安全门、防火门、高端拼接门、豪华铸铝门、艺术铜门,总部工厂成立已十余年,是一家集产品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旗下“利顿”品牌无钥匙智能防盗门凭借其优良的品质、超前的技术创新、符合大众审美的外观以及亲民的价格,一举冲击2016年门业十大品牌,成为了消费者心中的好门代表。

    2018年高端防盗门十大品牌第八名:德盾

    德盾门锁有限公司是自行研发、设计、销售并拥有门锁双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公司。德盾品牌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在全国设立多家销售展厅,来自德国工业的品质观念与符合国际标准的产品系列赢得了中国市场及用户的信赖。德盾防撬钢安全门,引用德国专利技术,着眼于世界潮流,从标准至上到精益求精,不断探索家居文化与产品艺术的融合之路,产品涵盖现代简约风格、乡村风格、中外古典艺术风格,不仅贴合中国市场,更带来一种全新的设计理念和创作艺术。

    2018年高端防盗门十大品牌第九名:凡帝罗

    防盗门是居家的第一道屏障,为我们的家选择一个可以相伴一辈子的门是凡帝罗品牌的远景,但我们深知在很多方面我们还需要借鉴和学习,2014年公司团队在意大利考察佛罗伦萨圣洛伦佐大教堂时开始与百年工坊接触,百年工坊前身最早于1894年由负责为佛罗伦萨圣洛伦佐大教堂做户门修复的工匠组成,后逐渐形成专门为皇家、贵族和教廷提供户门的设计制造和修复的工坊,发展至今历经122年历史。

    2018年高端防盗门十大品牌第十名:梦天

    梦天一直都很注重产品的质量管理,不管是从木门的研发设计上还是用材选料上都是按照严格的规定执行的,所以梦天木门这么多年来一直在市场上有着非常稳定的地位,在中国木门行业里占有着一定的份量,在人民群众中的口碑也是相当的好。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3204493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