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进口外墙涂料品牌有哪些

    进口外墙涂料品牌有哪些

    2018-01-19 14:26: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留胡子用石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进口外墙涂料品牌有哪些

    涂料在装修中应用比较多,国产、进口品牌选择也都更具多样性,进口外墙涂料价格多少?不少人会选择进口涂料为主,那么现在比较常见的进口涂料品牌有哪些?其价格多少?来看看几款比较经典的涂料选择,综合实际报价与自我预算挑选,装修一步到位,舒适安全有保障。

    进口外墙涂料品牌——澳洲CPC

    澳洲CPC是现在比较常见的进口涂料代表,以进口硅烷纳米为主要用料,经过了专业化的生产加工,能够很好地保障涂料的使用稳定性。澳洲CPC的渗透效果好,涂料涂抹比较均匀,而且其环保性好,能够起到瓷砖保护效果,价格大约在178-688元左右。

    进口外墙涂料品牌——美国Dutch Boy

    美国Dutch Boy也是比较经典的品牌选择,考虑到现在用户们的使用需求,在整款涂料的设计生产上也都在不断加强。其能够很好地应用于装修中,不易磨损,也不易褪色和老化,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护效果,深得如今用户们的喜欢,其价格大约在400元左右。

    进口外墙涂料品牌——美国宣伟

    考虑进口涂料选择,美国宣伟也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宣伟品牌成立的时间比较早,在涂料行业也都经过了一段漫长的发展历程,能够建立严格的涂料产品标准,更具规模化和体系化。宣伟涂料以水性环保涂料为主,质量也都有很好保障,价格大约在280-1180元左右。

    进口外墙涂料品牌——德国舒尔茨

    选择进口涂料品牌,德国舒尔茨也都成为很好代表。德国舒尔茨在涂料品牌拥有非常高的人气口碑,坚持优质涂料生产,净味科技打造让涂料的使用更放心,加上其流平性好,遮盖能力强加上耐酸碱性好,更具良好使用,其价格大约在 928-2180元左右。

    进口外墙涂料品牌——西班牙朗师

    西班牙朗师作为比较常用的进口涂料代表,在行业内的运作也都很好,备受用户们的喜欢。西班牙朗师拥有严格的生产加工体系,能够做好涂料的生产加工环节,很好地保障了涂料的使用效果,其价格大约在655-2056元左右。

    关于进口外墙涂料价格的介绍就是这些,在实际挑选的时候可以先有基本的预算规划,看看是否符合自我装修需求。重要的是能够提前对比不同涂料的材质以及使用状况,可以减少很多问题出现的可能,更有好的使用享受。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1194420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