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2017中国水性固化剂十大品牌

    2017中国水性固化剂十大品牌

    2017-08-10 15:24: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网络友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中国水性固化剂十大品牌

    近日,由水性固化剂研究调查组市场调研整理的《2017中国水性固化剂十大品牌》震撼发布,上海六链水性固化剂荣登榜首。据了解,此次调研历时两个月之久,调查组对全国几百家水性固化剂进行了硬度、耐水、耐烫、耐醇性能测试,最终结果,上海六链以综合性能优异荣列榜首,此次调研,为水漆厂、涂料厂、家具厂等提供了权威性的科学参考。

    详见《2017中国十大水性固化剂品牌 》报告:

    一、上海六链

    二、帝斯曼

    三、欧宝迪

    四、万华

    五、嘉丰

    六、猴圣

    七、巴德富

    八、巴斯夫

    九、陶氏

    十、华越

    通过为期两个月的市场调研,我们了解到,中国水漆因其独特环保性能,市场空间巨大,但是,尽管中国大量水漆工程师技术精湛,却屡屡因原材料树脂的耐候性及稳定性不强,导致中国水漆技术始终难以再迈台阶。对此,中国水性固化剂研究调查组进行了大范围实地市场调研,对中国几百家水性固化剂同期养生后进行了小推车硬度测试、耐水24小时测试,100℃开水湿烫测试,耐醇1小时测试,经过综合数据评定,上海六链水性固化剂以其优异的综合性能荣获榜首。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8104114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