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艺术玻璃十大品牌有哪些 艺术玻璃十大品牌排名

    艺术玻璃十大品牌有哪些 艺术玻璃十大品牌排名

    2017-02-21 11:54: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美与画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艺术玻璃十大品牌有哪些 艺术玻璃十大品牌排名

    艺术玻璃覆盖了所有以玻璃材质为载体,体现设计概念和表达艺术效果的玻璃制品,包括艺术作品、工艺品和装饰品等等。艺术玻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效果,还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因此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那么艺术玻璃十大品牌有哪些?

    艺术玻璃十大品牌排名是怎样的

    艺术玻璃十大品牌一:台玻

    台玻集团,玻璃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玻璃工业公司之一,中国玻璃行业龙头企业,****大综合玻璃公司,中国玻璃行业真正的领跑者,****家批量生产镀膜和Low-E玻璃的企业,世界前五大玻璃工业集团。

    艺术玻璃十大品牌二:福耀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玻璃十大品牌,国家保护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同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国内最具规模、技术水平最高、出口量最大的汽车玻璃生产供应商,大型跨国工业集团,专业生产汽车安全玻璃和工业技术玻璃的中外合资企业。

    艺术玻璃十大品牌三:耀皮

    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玻璃十大品牌,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名牌,国内高品质玻璃的代表,中国玻璃制造行业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大型低辐射镀膜玻璃、太阳能电池面板玻璃和节能中空玻璃制造商。

    艺术玻璃十大品牌四:洛玻

    中国洛阳浮法玻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玻璃十大品牌,大型玻璃制造企业,中国重要的浮法玻璃制造和玻璃深加工基地之一,国家首批大型试点企业之一,世界三大浮法玻璃工艺之一“洛阳浮法玻璃工艺”诞生地。

    艺术玻璃十大品牌五:金晶

    金晶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十大玻璃品牌,国家保护商标,上市企业,中国建材百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新材料基地骨干企业,中国平板玻璃标准的制定者,中国超白玻璃产品的开拓者,大型集团公司。

    艺术玻璃十大品牌六:耀华

    中国耀华玻璃集团公司,中国十大玻璃品牌,国家保护商标,中国玻璃工业的摇篮,国家520户重点企业之一,国家首批57家试点企业集团之一,河北省大型支柱性企业集团,我国特大型综合性玻璃生产企业。

    艺术玻璃十大品牌七:南玻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玻璃十大品牌,国家保护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最具影响力的深圳知名品牌,最早的低辐射节能玻璃制造商,国内最大的节能玻璃供应商,中国玻璃行业和太阳能行业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艺术玻璃十大品牌八:信义

    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信义超薄玻璃(东莞)有限公司,玻璃十大品牌,全球玻璃产业链主要制造商之一,国际领先的优质浮法玻璃生产商,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光伏玻璃生产商之一,中国最大的高档LOW-E节能玻璃和汽车玻璃生产商之一。

    艺术玻璃十大品**:蓝星

    威海蓝星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玻璃十大品牌,国家保护商标,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名牌产品,中空玻璃优势品牌,山东省出口名牌,中国建材优秀产品,建材行业知名企业,中国建材百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艺术玻璃十大品牌十:格兰特

    格兰特工程玻璃(中山)有限公司,玻璃十大品牌,国家保护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优质产品,中国玻璃深加工最富有竞争力的企业之一,全国建材行业质量可信产品,专业从事玻璃深加工的制造商。

    玻璃是透明的材质,即使静静地摆放在茶几上,在不同照明的映衬下,也会成为整个房间最显眼的地方,折射着生活的多彩多姿。选择艺术玻璃,不仅是装饰材料的点缀,也是一件不可多得的艺术品。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2213806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工艺玻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