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纺织十大品牌 纺织十大品牌排名公布情况

    纺织十大品牌 纺织十大品牌排名公布情况

    2017-01-24 10:13: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猫咪斯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纺织十大品牌 纺织十大品牌排名公布情况

    经济全球化的不断加深,导致纺织品的流通速度越来越快,人们对纺织品的需求已不仅仅是以往的“穿暖”功能,纺织品有了更多的用途。中国是纺织品生产和出口的大国,中国纺织行业自身经过多年的发展,竞争优势十分明显,具备世界上最完整的产业链,最高的加工配套水平,众多发达的产业集群地应对市场风险的自我调节能力不断增强,给行业保持稳健的发展步伐提供了坚实的保障。纺织十大品牌排名公布情况如下。

    纺织十大品牌No1阳光

    创建于1986年的江苏阳光集团,是国家重点企业集团和国家重点扶持的行业排头兵,涉足毛纺、服装、生物医药、房地产、新能源等产业,是毛纺织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年产高档服装350万套、高档精纺呢绒3500万米,是全球最大的毛纺生产企业和高档服装生产基地。

    纺织十大品牌No2南山纺织

    山东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是南山集团(中国500强企业)所属骨干企业,是一家集纺织生产与服装制造为一体的大型企业,产业园区占地50万平方米,员工10000余人,公司精纺产业拥有毛精纺纱锭15万锭,13000吨制条生产线、800吨Arcano生产线、年产高档精纺呢绒3000万米(其中紧密纺面料800万米),是全球最大的紧密纺面料生产基地之一。公司服装产业拥有七个专业生产厂,18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西服生产流水线,设备6000余台套,年产高档西服500万套,是国内最现代化的高档西服生产基地之一。

    纺织十大品牌No3恒力

    江苏恒力化纤有限公司坐落在素有“日出万匹,衣被天下”美誉的江苏盛泽镇,成立于2002年11月,总投资超过50亿元人民币,经过一二期工程建设,目前已经形成年产能达60万吨,员工总数超6000人的大型化纤企业。公司业务主要涉及化纤制造和研发,主导产品包含细旦超细旦半消光、超亮光涤纶长丝以及各类功能性差别化纤维。

    纺织十大品牌No4魏桥

    主要从事棉纱、坯布及牛仔布的生产、销售及分销,是中国最大的棉纺织生产商。魏桥纺织是目前世界上纺织能力最大的棉纺织企业,是中国企业500强和山东省26户特大型企业之一。在过去十多年来把握中国经济快速增长的契机,建立了庞大的生产规模,结合先进的技术装备,在全球棉纺织市场奠定稳固基础。

    纺织十大品牌No5华孚

    华孚色纺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042,始创于1993年,总部设在中国深圳,是一家面向全球专注经营中高档新型纱线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全球最大的色纺纱线企业之一。

    纺织十大品牌No6华芳

    华芳集团是一家以纺织为主业,棉纺为核心,集棉纺织染、针纺织染、毛纺织染、制衣于一体,兼有酒店、房地产业的大型股份制企业。拥有总资产80多亿元,占地面积300多万平方米,员工35000余名,属国家大型企业、江苏省重点企业集团。

    纺织十大品牌No7如意

    山东如意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多次荣获“国家金质奖章”,2002年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10年,历时7年研究的“如意纺”纺纱技术,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成为中国建国以来纺织服装产业的最高奖项。2014年,如意又一举摘得首届“中国羊毛最优品质大奖”,成为中国纺织的一面鲜明旗帜,成为代表中国纺织走向世界的领军企业。

    纺织十大品牌No8桐昆

    作为国内涤纶纤维制造业中的龙头企业,集团具备72万吨聚合和80万吨涤纶长丝的年生产能力,产能和产量均位居行业第一。集团主导产品为“GOLDENCOCK”牌、“桐昆”牌涤纶长丝以及聚酯切片,涤纶长丝有POY、DTY、FDY、复合丝和中强丝等五大系列100多个品种,聚酯切片有大有光、半消光、阳离子等多个品种。其中,“GOLDENCOCK”牌涤纶长丝为中国知名品牌产品”,"中国****",在国内外化纤市场上拥有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纺织十大品牌No9上海纺织

    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是一家以科技为先导,以品牌营销和进出口贸易为支撑,以实业为依托的大型企业集团。近年来,上海纺织紧紧围绕"科技与时尚"的发展理念,坚定地走高端纺织之路,重点发展科技纺织、绿色纺织、品牌纺织、时尚纺织,实现由传统制造业向制造业后续服务价值链的延伸,努力打造与上海国际大都市相匹配的现代纺织服务业。

    纺织十大品牌No10鲁泰LUTHAI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具规模的高档色织面料生产商和国际一线品牌衬衫制造商,拥有从棉花育种、种植到纺纱、漂染、织布、整理、制衣生产,直至品牌营销的完整产业链,在中国、美国、意大利、印度、越南、柬埔寨、缅甸7个国家,设立了12家控股子公司、2个办事处和40个生产工厂,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产业链集成综合创新型国际化纺织服装企业。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1243763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