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实力派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

    实力派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

    2017-01-03 13:59: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蕉笑猎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实力派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

    网络上很流行用一句话形容努力的人,就是“明明可以靠颜值非要靠实力”,这句话常常在生活中用于夸赞别人,有时候也会用于自夸。其实,我们在选择一些产品的时候关心无非也就是这两点,高颜值or强实力?但是呢,我们自己都深知,美丽的东西大多数都是华而不实的,只能净化眼睛,相比之下,当然更喜欢实力派了,今天我们来聊聊那些实力派的空气净化器,先看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

    实力派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一、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就是传说中的那个明明可以靠颜值偏要靠实力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在外观设计上,斯帝沃空气净化器是比较有创意的,与其他品牌产品不同,它不是传统的方方正正模型,而是圆柱形状,遮阳的设计大大缩小了占地面积,成为室内隐形家电。而在净化功能上更不用质疑,斯帝沃空气净化器采用的是复合式滤网进行净化工作,反复过滤以防空气轮回流转,持久保持室内环境的清新空气。

    二、多伦斯空气净化器

    多伦斯是德国的一个知名品牌,如果非要从颜值和实力上来进行一个比较,只能说它是“德才兼备”的一款产品,颜值上绝对不会输给市面上的那些大众品牌,多伦斯空气净化器采用进口材质打造,产品表面光滑无痕,流光溢彩,而且还具有极佳的散热性能,就算长时间待机也不会过度发烫烧机。

    三、汉斯顿空气净化器

    汉斯顿同样来自德国,虽然只有几年的产品研发经验,但是这一点丝毫不会影响到汉斯顿空气净化器的使用功能,在净化空气净化方面它是真的实力派,利用活性炭技术净化原理,快速分解空气杂质,是雾霾、烟尘等等有害气体的天敌,而且汉斯顿在研发产品是还为其增添了加湿器功能,可以平衡室内空间的空气湿度,使室内环境更加舒适。

    四、富士通空气净化器

    富士通是家电行业走得比较长远的一个品牌,富士通空气净化器采用当下极为流行的静电技术净化原理进行净化工作,尤其是在冬天这样容易产生静电的气候环境下是非常实用的。

    五、美的空气净化器

    美的一直以来都是比较注重产品外观设计的一个家电品牌,它是绝对的家电美学专家,不仅是美的空气净化器,包括美的电饭煲还有吸油烟机都是以外观博得消费者的青睐。

    六、TCL空气净化器

    相信大家对TCL都不会感到陌生,想起那些年家里使用过的电视机、洗衣机等等家电,谁家还没用过TCL王牌呢?在时代发展的趋势下,TCL也成功进军空气净化器行业了。

    七、小米空气净化器

    雷军创立小米品牌,以手机打响了品牌名气,占据国产中低端产品市场,而如今,小米空气净化器也是以中低端定位问世,是比较具有性价比的一款空气净化器。

    八、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荷兰大品牌飞利浦,它所涉足的家电产品是非常广泛的,市场也大,而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在产品质量上以及售后服务方面做得比较好,是经济耐用型。

    九、志高空气净化器

    志高空气净化器其实在各方面的性能上只能算一般的水平,质量也还行,主要是产品没有给到太多的惊喜,缺少创新。

    十、远大空气净化器

    远大空气净化器有许多种类型,居家型、办公型、户外型,根据每一种场景的不同环境状态都又不同的功能设计,具有多种选择。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1033704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