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五金卫浴十大品牌排名 集乐卫浴荣获中国五金龙头行业十大品牌

    五金卫浴十大品牌排名 集乐卫浴荣获中国五金龙头行业十大品牌

    2016-12-27 09:39: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微笑向凉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五金卫浴十大品牌排名 集乐卫浴荣获中国五金龙头行业十大品牌

    近日,集乐卫浴好消息频传,先后荣获由中国****发展工作委员会授予的“中国五金龙头行业十大品牌”和中国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授予的“质量检验国家标准合格产品”。此外,集乐卫浴的全系列产品,全部通过国家质量检测机关检测,同时还获得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并为集乐产品提供高达100万保险额度。

    为了打造用户极致口碑,集乐卫浴对产品质量要求孜孜不倦,精益求精,不仅全系列产品通过了国家各级质量检测机关检测,近日更获得中国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评为《质量检验国家标准合格产品》。

    本着对消费者负责,让消费者放心的态度。集乐卫浴不仅仅在公司内部对所有产品进行包括质量、寿命等全方位检测,更将所有产品包括五金龙头、坐便器、浴室柜,甚至小到不太起眼的挂件、蹲便器、角阀、软管,都一一送到国家各质量检测机关进行检测,检测出来全部产品都达到国家质量标准。

    据了解,一直以来,卫浴用五金十大品牌集乐卫浴都把产品品质和质量管控放在第一位,绝不允许不合格的产品流向市场。此外,集乐还作出了五金龙头行业内首家提出“6年免费包修”的承诺,给了消费者更多惊喜和保障。

    为进一步给消费者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让消费者购买集乐产品更有保障。集乐卫浴和中国最大保险公司―中国平安保险进行质量保险合作。

    平安公司对承保的企业产品质量要求非常严格,同时所承保每一类产品都需要求出具相关权威部门质量检测报告。在办理过程中平安保险对集乐卫浴公司和产品进行严格的审核,并对集乐卫浴提出“6年免费包修”政策表示非常赞同。经平安保险公司严格核查,集乐卫浴公司管理流程和产品质量完全满足条件,并为集乐产品提供高达100万保险额度。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五金十大品牌排名 维尔斯问鼎防盗五金系统十大品牌

    卫浴五金十大品牌推荐 性价比高卫浴十大品牌值得拥有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273681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