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2016瓷砖十大品牌排名 诺贝尔陶瓷问鼎瓷砖十大品牌

    2016瓷砖十大品牌排名 诺贝尔陶瓷问鼎瓷砖十大品牌

    2016-12-12 10:43: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稳重迎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诺贝尔陶瓷

    诺贝尔陶瓷

    公司名称: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2016瓷砖十大品牌排名 诺贝尔陶瓷问鼎瓷砖十大品牌

    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资企业,于1992年在中国杭州成立,旨在推进中国整个瓷砖装饰事业的发展,以人性化的“诺贝尔”产品不断创造完美的品质空间,引领更具品质的生活方式。集团公司总投资2.15亿美元,占地2000余亩,厂房面积50万平方米,员工8000余人,年生产规模约4000万平方米。

    2016瓷砖十大品牌排名 诺贝尔陶瓷问鼎瓷砖十大品牌_1

    2016瓷砖十大品牌排名 诺贝尔陶瓷问鼎瓷砖十大品牌

    在全球,诺贝尔600多位研发精英,保证了产品和技术时刻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截至2011年底,公司共开展研发项目100余项,其中15项被列为省级新产品,1项被列入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1项省重点高新技术产品开发项目计划,6项省级重点新产品计划,1项进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试制计划。累计申请专利463项,其中发明专利18项,已授权专利428项。

    瓷砖十大品牌诺贝尔是磁砖领域的先导,拥有全球最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1280℃SITI、SACMI意大利宽体辊道炉窑,意大利SACMI高能压机,意大利ROTOCOLOR、ROLLFEED、Kerajet数码喷印,意大利CMF、LB填粉系统,意大利FERRARI储胚系统,美国FLOW水切割机。依据完善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ISO10012.1计量检测体系,对磁砖进行多达45道检测,从而保证了每一片诺贝尔磁砖的品质远远超过了国家标准和欧共体标准。

    判断磁砖使用的空间,应根据不同的使用空间挑选适合材质的墙地砖。尤其在选择地砖的时候,在材质上要有所区别。地砖分为抛光砖、釉面砖地砖两种;抛光砖又叫玻化石,其特点为耐磨性好,不用浸水等,因为比较光滑美观,所以在客厅和餐厅使用起来比较好,而且相对来说容易擦拭。釉面砖的花色品种较多,颜色较丰富,但需注意的是釉面砖耐磨性略差,不宜铺贴在人流量大的场所,一般的家庭厨房、卫生间适宜。

    根据技术指标判断磁砖是否符合要求。如有釉砖耐磨度表明磁砖容易磨损的程度:I度级别的磁砖耐磨损率最低,一般用于展示、墙面及活动极少的地方:II度级别的磁砖主要用于浴室、卧室的等没有硬摩擦的环境中;III度磁砖适合人员流动频繁的地方,如客厅、厨房等;IV度磁砖具有高耐磨度,在豪华住宅的门厅、走廊以及公共场所使用非常合适;V度一般来讲具有超耐磨度,用于非家庭环境中,如机场、车站等。这些指标可根据商家提供的书面材料、检验报告来判断。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诺贝尔瓷抛砖:坚守价值营销 转型业务模式 打造服务优势

    瓷砖十大品牌诺贝尔 不忘匠心完善技术工艺

    我对诺贝尔陶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123618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