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 2016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实力榜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 2016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实力榜

    2016-11-28 11:36: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妩媚向飞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 2016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实力榜

    空气净化器开始在我国兴起,并被越来越多的家庭运用。而在最近三年的博弈中,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渐渐成为了品牌之间实力的较量,在你争我夺的过程中,十大排名情况也一直在发生着变动,尤其是2016年来竞争更为激烈。那么,当下最新的十大排名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不妨来看看2016中国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最新实力榜!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 2016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实力榜_1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 2016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实力榜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一:斯帝沃

    斯帝沃是空气净化器领域里的行家,专注空气净化器产品的研究已有上百年。目前在我国,斯帝沃是最为权威、知名度最响亮的品牌,几乎很多消费能力好一点的都会优先选择斯帝沃。这主要在于斯帝沃是空气净化器品牌中的“头牌”,无论在技术还是产品的开发、生产方面,都更具有发言权。在我国近几年来,斯帝沃在人气、销量、评价上都稳居十大排名第一。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二:汉斯顿

    汉斯顿是第一个在我国成立的空气净化器厂商,专门研制生产家庭使用的空气净化器产品。作为拥有自主专利技术和知识产权的企业,汉斯顿空气净化器在我国市场上算是“老牌”的空气净化器企业。在我国发展十几年来,随着对市场的熟悉和人们对其空净产品的认同,汉斯顿空气净化器如同海尔冰箱、华为手机一样,在我国很多大部分中高端消费群体的热捧,在综合实力上仅次于斯帝沃。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三:多伦斯

    多伦斯是一个发展速度相当惊人的空气净化器企业,在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中性价比最高。多伦斯空气净化器作为多伦斯环保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在空气净化器产品未推向市场之前,早已在家电行业内积累了很好的口碑和名气,进入空净领域以后,多伦斯以限量版的空气净化器打造模式受到业界的关注,是一个讲究精细做产品,真诚对客户的空气净化器典型企业。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四:亚都

    亚都在我国算是一个新锐的空气净化器品牌,除了担任我国很多政府机构的通风工程设计之外,亚都在空气净化器产品的开发方面也有所涉及。凭借其在通风工程积累下来的技术实力和基础,亚都在空净产品中所开发出的“新风系统”功能在业界十分有名,同时,亚都还在空气净化器功能上设置了加湿等智能化的功能,将其诸多电子产品优势汇聚在一起,使所打造的空净产品很快在市场上脱颖而出。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五:飞利浦

    飞利浦是一个老字号家电品牌,在我国电子信息行业里已扎根了将近十四年。从飞利浦近几十年的发展轨迹看,飞利浦是一个非常注重创新的企业,因而对空气净化器这一类具有挑战性的产品自然也不会错过。果不其然,在进入空气净化器短短十年间,飞利浦空气净化器表现抢眼,以多项产品性能的突出性和用户体验感的优势,迅速在空净行业站住脚跟,并在2016年一跃进去空气净化器品牌前十名。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六:霍尼韦尔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七:夏普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八:布鲁雅尔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九:小米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十:美的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 2016值得信赖的空气净化器品牌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新风系统十大品牌排名情况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1283507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