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十大墙纸壁布品牌哪个好 雅菲壁布荣膺墙纸壁布十大品牌

    十大墙纸壁布品牌哪个好 雅菲壁布荣膺墙纸壁布十大品牌

    2016-10-15 11:15: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优美有流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墙纸壁布品牌哪个好 雅菲壁布荣膺墙纸壁布十大品牌

    杭州格堡莱(雅菲)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座落在休闲之都美丽的杭州(基于品牌发展需要2016公司总部将迁至绍兴柯桥),是一家专注于无缝墙布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墙布生产企业,雅菲壁布为旗下主力墙布品牌!

    十大墙纸壁布品牌哪个好 雅菲壁布荣膺墙纸壁布十大品牌_1

    十大墙纸壁布品牌哪个好 雅菲壁布荣膺墙纸壁布十大品牌

    雅菲壁布,中国无缝墙布领导品牌!不仅一句“雅致生活、品位菲凡”的广告语唱响业界,更因其高品质产品、高质量服务受到终端店及广大业主的一致赞好!

    有品牌才有未来,有格调更显品位!雅菲壁布坚持品牌、坚持品质、坚持服务,坚信优胜劣汰,市场会自动选择良性产品良性品牌并助其发展壮大。

    雅菲壁布一贯秉承高品质、安全环保、绿色健康的产品理念,产品经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安全环保检验,并取得《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环保检验报告》。

    客户是上帝,但客户不容被忽悠;服务是价值,但服务不能建立在空中楼阁之上。雅菲壁布,所有的服务及品牌价值都是建立在优质合格产品的基础之上。

    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品味保奇丽壁布,雅菲墙布十大品牌,CCTV央视播出品牌,低碳环保,完美无缝,真丝绣花。具有高性能隔音,隔热,保温,透气,环保的特点。

    瑞典迪曼森壁纸,时尚为您。绿色环保,北欧天然材质,瑞典皇室设计。

    您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上海墙布展 雅菲壁布诚邀您参观

    服务之上 雅菲壁布树行业标杆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0152929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