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艾迪衣柜十大品牌 致力于研制环保定制家居

    艾迪衣柜十大品牌 致力于研制环保定制家居

    2016-08-27 11:09: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硬币搞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艾迪衣柜十大品牌 致力于研制环保定制家居

    艾迪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厂区位于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机场附近),是中国国际品牌中心会员,艾迪品牌在室内整体家居、大型家具、大型家具工程项目系列产品品牌选举中,荣选为中国衣柜著名品牌、绿色环保推广品牌、中国十大定制衣柜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和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等。

    艾迪衣柜十大品牌 致力于研制环保定制家居_1

    艾迪衣柜十大品牌 致力于研制环保定制家居

    艾迪衣柜十大品牌致力于研制环保家居,是一家主要经营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定制家具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生产企业。公司目前在岗职工500余人,一批技术精湛、富有创新思维的营销精英、设计师以及多年从事板式家具加工生产的专业技术人员,其中研发人员20余人,专业设计30余人,80%拥有本科硕士学历。倾力打造中国高品质家具,以“创意生活,全屋定制”的服务宗旨为顾客提供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在健康环保上,艾迪优选无醛添加的多层板,颗粒板等环保板材,为消费者创造环保、高品质家居生活;在生产设备上,艾迪采用德国豪迈等世界领先的成套生产设备,并通过ISO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与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艾迪矢志成为消费者满意、社会尊重和有责任感的环保定制家具品牌服务商!艾迪人怀着感恩的心,倾己所能回报社会,推出“做良心衣柜,创慈善事业”“星星点火,点燃艾迪希望工程”口号,赢得了中国家庭的信赖与肯定。

    只需2分钟,轻松了解开店技巧

    如何选择一个好的衣柜品牌加盟 这几个方面要考察

    衣柜店店长提升销售业绩 应该了解的一些终端数据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8272777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