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中诚玻璃喜获中国工艺玻璃十大品牌桂冠

    中诚玻璃喜获中国工艺玻璃十大品牌桂冠

    2016-08-15 14:38: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馒头还单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诚玻璃喜获中国工艺玻璃十大品牌桂冠

    中诚玻璃(青岛.烟台)有限公司,坐落在青岛高科园好一家国际家居广场C-15及烟台海港家饰城居家生活馆M1-40号。展望未来,我们将坚持贯彻以“质量为本、诚信服务”的方针;以“客户受益是生存之本、客户成功是发展之源”的独特经营理念,给您送来成功。公司全体同仁将不懈的努力,不断地追求卓越的质量、创特色的品牌及完美的企业形象,秉承“节能、求实、奋进、创新”的企业精神。时刻谨记以诚信之心取信于社会、以诚实之为取信于市场、以诚恳之情取信于客户、以诚挚之行取信于同仁,深知人才、诚信、创新对企业的重要性。我们将秉承“用心经营、不断进取、勇攀新高”的理念,乘风破浪,直挂云帆,一起努力去实现我们的美好愿景。

    中诚玻璃喜获中国工艺玻璃十大品牌桂冠_1

    中诚玻璃喜获中国工艺玻璃十大品牌桂冠

    主要经营工装用的艺术玻璃及夹胶艺术玻璃,适用于娱乐,洗浴,练歌房等***合。经营面积1000平米,员工20人,经销商20家,遍布胶东地区。年产值200万以上。

    中诚玻璃的每个投资者都将有专人提出专业的解决方案,水晶建材以便更轻松开店中诚玻璃引进欧美建材行业流行的理念,把每个客户看成是公司的一份子,努力做到每年平均比其它品牌企业推出一倍以上新品供投资者选择,以保证梵卡伦系列经典家居建材足够的竞争力。

    中诚玻璃不仅款款产品都很有特色,而且肯定可以满足人们的环保需求.产品的更新速度非常的快,现在已经有了水晶玉装饰板、水晶厨卫、水晶家具、水晶楼梯扶手等等,将来会有更多的产品.这些产品供消费者的选择,所以能成为热销的品牌中诚玻璃赢得无数人的亲睐,产品一直秉承着健康、时尚的产品生产理念,它的研发师经过长期的市场调研,了解到消费者的需求,然后制作出高品质的产品,这些产品的性能非常的优越,可以满足各种消费者的。

    中诚玻璃采用高仿真水晶石材料制成,具天然水晶的通透度和玛瑙石的美丽纹理,经过现代艺术加工和时尚创意使其具有水晶的灵动,又有别致造型,风格清新高雅,简约轻盈,极具雕塑艺术性;产品极度奢华,是西班牙,奥地利中诚玻璃的最爱.中诚玻璃碧玺艺术人造水晶艺术家具,它的问世让您可以领略到欧洲皇家的贵族风范,彰显卓而不群的个性品位。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木器漆十大品牌 货梯十大品牌 硅藻砖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8152743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工艺玻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