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原叶硅藻泥十大品牌 为儿童打造绿色清新室内空气

    原叶硅藻泥十大品牌 为儿童打造绿色清新室内空气

    2016-07-14 14:18: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怕黑爱洋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原叶硅藻泥

    原叶硅藻泥

    公司名称:吉林省原叶环保材料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原叶硅藻泥十大品牌 为儿童打造绿色清新室内空气

    吉林省原叶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是集硅藻土采矿、冶炼;硅藻泥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及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总部设立在吉林省长春市。依托世界著名原生态氧吧和旅游胜地——长白山,建立自有矿山,坐拥中国资源最丰富、品质最高的硅藻土矿脉。

    原叶一直以打造绿色健康家居为己任,为了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原叶以公司领导层为主导,断改进硅藻泥的配方,使得产品功能不断强化。如今的原叶硅藻泥,已经成功摆脱无阳光照射就不能分解有害物质的缺点,真正做到了全天候释放负氧离子,吸附能力更强,去除室内污染效果更好。

    原叶硅藻泥十大品牌 为儿童打造绿色清新室内空气_1

    原叶硅藻泥十大品牌 为儿童打造绿色清新室内空气 

    原叶硅藻泥十大品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新型环保壁材的研发,资质优厚,市场竞争力强劲,其主打品牌——原叶硅藻泥,在近年来的环保装修材料市场中占有不可比拟的优势,相继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荣获国家发明专利1项,实用专利5项。原叶引进的全套国外粉体生产流水线,大大提升了生产标准,产品的各项检测指标,均远远优于2013年9月1日实施的《硅藻泥装饰壁材行业标准》,真正做到了以技术成就品质,以质量铸就品牌。如今,原叶已成为众多高档别墅、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装修的首选壁材。

    使用原叶硅藻泥装饰壁材,为儿童打造绿色清新室内空气。原叶硅藻泥是一种纯天然绿色环保的墙面装饰材料,产品原料选自长白山纯天然无机优质矿物——硅藻土。原叶硅藻泥具有强大的“空气净化”功能,其独特“分子筛”结构和优异的吸附性能,可有效吸附甲醛、苯、甲苯、氨、氡气、TVOC、致病菌等有害物质,是健康家居的首选墙面装饰材料。

    原叶硅藻泥是儿童房装修的首选壁材,儿童房布置利用自然光为最佳,一定要让房间通风,明亮。光线明亮的居住生活环境可以让儿童的心性开朗,通风则可让儿童有良好的呼吸环境。另外儿童房间尽量不要装空调,以免室内外温差太大,再加上儿童的身体适应和承受能力都较差,可能无法承受较大的环境差异,而影响身体健康成长。儿童房的装饰对孩子的性格培养也还有影响的。儿童房墙壁上不要有太花哨的颜色,容易让儿童心乱、烦躁。也不要贴奇形怪状的怪物图案,容易让孩子的行为变得精灵古怪。一些打斗的图片也最好不要贴,容易让儿童产生好勇斗狠的心理。

    原叶硅藻泥装修的儿童房不仅可以为儿童打造出更加舒适的成长空间。吸附有害物质的同时,表面的微细孔会随着室内温度的变化,不断地吸收或者释放水分,来调节室内湿度。而且,原叶硅藻泥采用无机颜料调色,色彩柔和,能够保护儿童的视力不收损害,还具有防火阻燃、不易沾灰尘、墙面颜色历久弥新等特点。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

    原叶硅藻泥相关视频

    我对原叶硅藻泥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7142648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