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2016集成灶十大品牌 帅丰集成灶再次登榜

    2016集成灶十大品牌 帅丰集成灶再次登榜

    2016-11-16 10:21: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信迎水蜜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帅丰集成灶

    帅丰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2016集成灶十大品牌 帅丰集成灶再次登榜

    近日,“2016集成灶十大品牌”评选结果终于揭晓,帅丰凭借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消费者信任度,根据消费者投票票数以及评委会的投票,总票数排名第一,再次荣获2016年度“集成灶十大品牌”殊荣。

    众所周知,消费者对健康和环保愈加重视,一台好的集成灶不仅能够高效吸油烟更环保,燃烧火力猛又稳更节能,还要创新功能整合,让集成灶发挥出更强大的功能?

    2016集成灶十大品牌 帅丰集成灶再次登榜_1

    2016集成灶十大品牌 帅丰集成灶再次登榜

    那么,在众多的品牌中,帅丰集成灶究竟有着哪些过人之处呢?

    一如既往的专注精神

    一个创立于1990年的企业,在二十六年的发展中,始终专注厨电行业。2005年,凭借丰富的技术经验,开始转型专注集成灶,到如今,集成灶逐渐成为中国厨电行业的主流大势,而帅丰也一步步发展壮大成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导品牌。

    无论是最初的厨电配套产品生产,还是现在的自主研发生产销售集成灶,帅丰始终坚持严格对每一道工序把关,追求高品质、高效率、高产出,把健康环保融入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首肯。

    近乎严苛的质量把控

    作为集成灶行业的标杆企业,帅丰始终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立足的根本和发展的动力。从原材料的挑选到加工、从零部件的生产到组装、从整机的装配到检测,帅丰创建一套近乎完美的生产、检验工序,务必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完美。

    为了更好地保障产品品质,为了研发更高效的产品,帅丰还大手笔建设了集成灶行业唯一一个国家认可实验室,全面涵盖了油脂分离度、气味降低度、噪声、电气、燃气等集成灶检测指标,把帅丰集成灶真正打造成一个“高端奢侈品”。

    何其强大的品牌实力

    品牌具有不可磨灭的重要价值,品牌的力量令人震撼。早在2010年帅丰就敢为人先开始品牌建设,首先签约“中国好媳妇”海清为形象代言人,凸显产品定位,提升企业形象,然后又与最具形象力的央视频道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5年,帅丰更是斥巨资独家冠名CCTV-2《消费主张》特别节目《消费测试体验报告》节目,争做中国消费市场的引领者和守护者,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优秀的品牌形象。2016年5月和10月,帅丰又大手笔投入高铁广告,让承载希望和美好的“和谐号”带着帅丰一起开创中国厨房美好时代。

    不断超越的工匠精神

    帅丰是集成灶行业唯一一个多次参与ISO/TC291/WG1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三标准制定的单位,凭借先进的技术,强大的品牌实力,专业的团队,全国覆盖的销售网点,优秀的消费者口碑,连续五年全国销量遥遥领先,更是荣获了“中国高新技术企业”“浙江制造”“浙江名牌产品”等众多荣誉,成为集成灶行业的风向标。

    集成灶十大品牌——帅丰集成灶,作为中国行业最最具创新研发实力和最强制造、销售的专业化企业之一,此次获奖对于帅丰而言仍旧有着深刻的意义,帅丰将继续以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生命线,以生产卓越稳定产品作为企业发展根本,以打造中国最健康厨房为目标,凭借帅丰人执着与开创的精神,必将在集成灶行业创造新的辉煌。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帅丰参加《城镇燃气分类和基本特性》国家标准起草工作组(扩大)会议

    帅丰集成灶朱益峰:只有不断推陈出新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

    我对帅丰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1163213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