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中国家电十大品牌

    建材网 > 十大品牌 > 家电

    活动介绍

    家电行业十大品牌网络评选

    组织单位

    中华建材网

    活动主题

    创新 和谐 责任 影响力

    活动对象

    家电行业企业

    活动介绍

    经过10年的发展,我们不断学习和成长,我们的品牌盛会得到了行业专家、协会领导、品牌企业、配件企业、经销代理商、行业媒体以及大众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被誉为中国家电行业的“奥斯卡”,家电行业品牌风向标。成为家电品牌企业彰显实力、提升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对中国家电行业品牌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2015年,中国家电行业品牌盛会再次扬帆起航,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活动宗旨,立足全球家电行业,深入家电前沿,掌握一手市场数据,不断完善评选体系,评选设置专家审评、网友投票、终端消费者调查问卷等一系列的线上线下活动,提高评选的参与性、活动度、权威性、透明度,以及评选奖项含金量。旨在为行业、为经销商、为终端消费者提供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排行榜。


    评选体系

    一、参与品牌

    入围品牌由组委会邀请、行业专家审定推荐及企业自主报名产生。


    二、投票细则: 

    本活动为正式入围投票阶段的各品牌提供投票页面,页面将展示企业LOGO及企业相关信息;

    为了充分保证本次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维护广大参选企业权益,组委会郑重提醒:对使用代理软件**等**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对于严重违反评选规则的企业,组委会将根据情况分别处以:内部通告、严重警告、终止资格的处罚。


    三、评审机制

    1、对入围品牌、企业在投票阶段各项票数进行折合,计算分值,占评分结果70%;

    2、特邀专家评审团根据企业所提交资料和考察结果,对入围品牌、企业进行不记名打分,占评分结果20%;

    3、专业用户评审、企业评审、媒体评审对入围品牌、企业进行调研,结合企业信息、媒体报道、研究机构进行综合评价,对调研结果进行统计并折合分值,占评分结果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