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中国橱柜十大品牌

    建材网 > 十大品牌 > 橱柜

    活动介绍

    橱柜行业十大品牌网络评选

    组织单位

    中华建材网

    活动主题

    创新 和谐 责任 影响力

    活动对象

    橱柜行业企业

    活动介绍

    “中国橱柜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一直以来秉承诚信、权威、公正的原则,以聚合品牌力量,提升品牌价值,领跑行业精神,弘扬品牌文化为宗旨,让企业、经销商、消费者三方联动,为行业奉献一场品牌盛宴。


    评选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为橱柜品牌提供实力展示平台,为橱柜消费者与经销商提供品牌选择依据。评选组委会将严格审核入选企业资格,引入行业专业评审机制,完善评选体系,树立评选活动的行业权威性。同时,主办方将邀请国内主流媒体对评选活动进行全程实时报道,进一步提升评选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客观公正地让业内优秀品牌脱颖而出。


    评选体系

    1.参与入围阶段品牌

    入围品牌由组委会邀请、行业专家审定推荐及企业自主报名产生。


    2.投票阶段

    由中华橱柜网主页活动专区提供投票界面,展示正式入围投票阶段的企业logo及参评信息,并提供对应投票接口。用户可通过中华橱柜网PC端、移动端、微信端三方通道进入投票界面,选择所支持的参评橱柜品牌进行投票,三方投票数据汇总将最终成为参评品牌得票总数。

    为了充分保证本次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维护广大参选企业的根本利益。组委会郑重提醒:中华橱柜网将全程监控评选活动,保证公平与公正性。对于严重违反评选规则的企业,组委会将根据情况分别处以:内部通告、严重警告、终止资格的处罚。


    3.评审阶段

    专业考评

    为组委会专业考评团更全面、真实地了解企业切实情况,同时让入围企业能更好的自我展示,活动过程中特别设置专业考评环节。在收到入围企业申请后,经组委会协调安排,专业考评团将对相关企业进行定向考察。

    评分以最高分为评定基础,按照降序排列得出入选者

    对入围品牌、企业在入围阶段各项票数进行折合,计算分值,占评分结果百分制中的50分;

    组委会对入围品牌、企业进行面向用户的问卷调查,结合有关企业信息、媒体报道、研究机构进行评价,对调研结果进行统计并折合分值,占评分结果百分制中的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