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洗脸盆品牌有哪些

    洗脸盆品牌有哪些

    2018-06-28 10:28: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滑板忐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洗脸盆品牌有哪些

    洗脸盆品牌有KOHLER科勒、TOTO、箭牌卫浴ARROW、美标、法恩莎FAENZA、九牧JOMOO、Roca乐家、安华卫浴annwa、东鹏洁具、Grohe高仪,购买时由空间决定形式,无论是独立式还是台式洗脸盆,盆面或台面离地高度都要在80―85厘米,注意洗脸盆的光洁度。

    市面上的洗脸盆牌子可以说鱼龙混杂,我们一不小心就可能买到劣质的洗脸盆,建议消费者朋友选择较知名的洗脸盆品牌产品,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下洗脸盆品牌有哪些以及卫生间洗脸盆如何选购的问题。

    洗脸盆品牌有哪些

    1、KOHLER科勒(021-26062000,成立于1873年美国,浴缸/脸盆/座便器/龙头等卫浴产品的领先者,大型跨国公司,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TOTO(400-820-9787,创始于1917年日本,卫浴行业奢侈品牌,智能卫浴全球性着名品牌,世界卫浴行业影响力企业,东陶(中国)有限公司)

    3、箭牌卫浴ARROW(400-830-1831,创建于1994年,卫浴洁具十大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国内规模较大的建筑卫生陶瓷制造与销售企业,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

    4、美标(400-820-3191,创于1861年美国,骊住集团旗下,全球领先的卫浴产品开发和生产商,以其优质的服务和产品质量享誉国际,美标(中国)有限公司)

    5、法恩莎FAENZA(400-101-3862,广东省名牌,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卫浴为一体的大型陶瓷卫浴集团,卫浴洁具领先品牌,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

    6、九牧JOMOO(400-1919-999,福建省名牌产品,知名高端卫浴品牌,建材电商销量领先的整体卫浴制造商,以高品质及好服务着称,九牧集团有限公司)

    7、Roca乐家(400-151-2288,始于1917年西班牙,全球领先的卫浴品牌,以生产和销售高档洁具为主的跨国集团公司,乐家(中国)有限公司)

    8、安华卫浴annwa(400-1066-828,广东省着名商标,专注于制造高品质卫浴及配套产品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科技卫浴品牌企业,佛山市高明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

    9、东鹏洁具(400-106-4688,始创于1994年,专注于卫生陶瓷/浴室家具/休闲卫浴/智能卫浴/龙头五金/厨房五金等环保节约型产品,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

    10、Grohe高仪(400-881-1698,始于1936年德国,全球顶级的卫浴产品制造商,德国卫浴龙头世界领先品牌,高仪(上海)卫生洁具有限公司)

    卫生间洗脸盆如何选购

    1、空间决定形式

    洗脸盆大致分成独立式和台式两种。独立式的造型美观、占地面积小,并便于维修,适合空间不大的卫生间。但它需要配备镜箱或盥洗架,以便利用盆子上方的空间摆放一些洗漱用具及化妆品等。台式洗脸盆至少要占据一张小课桌的空间。它的台面上可放洗漱用具,下面的柜子还能放杂物。如果卫生间面积不大,可以考虑在墙角安装一种三角形的洗脸盆,盆子的上方可挂一个三角的杂物架,以存放洗涤用品。

    2、注意高度

    无论是独立式还是台式洗脸盆,盆面或台面离地高度都要在80―85厘米,因为太矮的洗脸盆会使人腰痛。

    3、注意光洁度

    洗脸盆的盆边须稍高于台面,但与台面相接处一定要平滑,目的在于将溅到台面上的水擦回盆子里去时不受阻碍,同时便于台面的清洗。台面本身一定要选用表面光滑的材料,边缘及两角必须圆滑,以免磕碰。洗脸盆本身的光洁度也非常重要,光洁度高的盆面使水里的杂物不易附着表面,相对来说减少了需要擦洗的次数。

    4、深度与水龙头

    按常规,洗脸盆的深度与安装在上面的水龙头水流的强度成正比,即深的盆子才能安装水流强的龙头。千万不可在底部较浅的盆上安装粗大的水龙头,这会使人在用水时溅到身上。盆子的底部要有足够的弧度,不能太平坦,否则水会积留在里面。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6284623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