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水槽哪个牌子好 五大品质水槽品牌推荐

    水槽哪个牌子好 五大品质水槽品牌推荐

    2018-06-20 11:38: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米正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水槽哪个牌子好 五大品质水槽品牌推荐

    水槽哪个牌子好?值得推荐的品牌有弗兰卡Franke、欧琳oulin、摩恩Moen、佳德水槽、墨林水槽等,这五个水槽品牌可谓是水槽品牌中的佼佼者,质量是经得起消费者的检验的,希望您在比较之后可以购买到称心如意的水槽。

    购买商品,我们当然希望购买到货真价实的商品,比如水槽品牌如此琳琅满目,究竟水槽哪个牌子好呢?今天就为您介绍几个比较好的水槽品牌。

    水槽哪个牌子好

    一、弗兰卡Franke

    在水槽十大品牌排名中,我们首先来了解一下排在第一位的弗兰卡吧。弗兰卡Franke成立于1911年瑞士,着名水槽品牌。经过百年磨砺,弗兰卡品牌已在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分支机构,成为全球不锈钢厨房设备的领军品牌,列入槽十大品牌排名最新榜单这首榜。

    二、欧琳oulin

    成立于1995年的欧琳oulin作为高端厨具品牌,有着区欧洲风情和全球智慧。公司们于浙江宁波,获得过:厨具十大品牌、水槽十大品牌、知名橱柜品牌、****等多项荣誉。

    三、摩恩Moen

    摩恩Moen成立于1937年,是美国品牌,美国摩恩公司是全球最大水龙头水槽生产企业之一。作为世界着名的跨国公司,其企业实力雄厚可想而知。

    四、佳德水槽

    佳德水槽是位于水槽十大品牌排名中的第四位,是珠海市佳德厨卫产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在中国是最早生产水槽企业公司之一。经过几年发展,创新产品数次在国内市场上带领潮流,深受消费者所青睐。在国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

    五、墨林水槽

    墨林水槽温思特(福州)厨卫设备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是唯一一家由美国墨林工业在大陆的投资企业。以不锈钢水槽、厨房龙头、各类配件以及卫生间淋浴花洒等立品遍布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一直深受消费者所欢迎。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6204610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