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哪些品牌的水槽好 五大优质品牌推荐

    哪些品牌的水槽好 五大优质品牌推荐

    2018-06-11 16:49: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树叶虚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哪些品牌的水槽好 五大优质品牌推荐

    哪些品牌的水槽好?像欧琳、科勒、摩恩、弗兰卡、艾肯等都是知名的水槽品牌,每个品牌都有其各自的优势特点,但无论是哪个品牌其质量都是有保证的,大家可以放心选购。

    水槽是每个家里面都会用到的,虽然很小但是对我们起到很大的作用,选购的时候也要选好点的,你知道什么品牌的水槽好吗?

    哪些品牌的水槽好

    1、欧琳

    欧琳是国内最早开始进军的整体厨房,它创建于1995年,主要致力于智能美学橱柜、高端厨电和健康水槽的设计研发。到目前为止,欧琳取得了专利技术400多项。目前,欧琳在国内设计有上千个完善的销售、服务网店。

    2、科勒

    科勒在全球厨房、卫浴产品领域中起到了领导者的重要角色,科勒除了引领全球厨卫产品,还将触角伸向家具,备用发电机等领域。主要产品包括:备用发电机、动力系统、家具系列、内部装饰和墙地砖,以及一些知名酒店以及世界级的高尔夫场地。

    3、摩恩

    摩恩生产的产品种类非常多,适合各种场所的需求,是目前全球着名的高级水龙头、厨盆、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之一。随着这几年的时候,摩恩公司先后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地建立了办事处,销售的网络已经覆盖了中国180多个城市。

    4、弗兰卡

    弗兰卡1911年在瑞士成立,弗兰卡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烹饪享受。在1995年,弗兰卡进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家庭整体不锈钢厨房设备,它包括的产品有:电磁炉、烤箱、消毒柜、微波炉、洗碗机等家用厨房电器,为中国家庭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5、艾肯

    艾肯总部在芝加哥,创于1920年,艾肯为了满足变化市场需求,将业务领域从核心不锈钢水槽制造,拓展到橱柜和卫浴领域,增加了橱柜、台面、高端卫浴龙头和淋浴花洒等产品类别,已经成为了厨卫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6114601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