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2018中国十大床垫品牌排名

    2018中国十大床垫品牌排名

    2018-05-23 11:02: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忐忑向棒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中国十大床垫品牌排名

    床是我们家居当中缺一不可的家具,我们只有休息好了,才有精力去迎接第二天的挑战,而床垫的好坏在某种程度上决定了床的舒适程度,因此选择一款比较好的床垫对于我们的休息更有好处,市场上床垫品牌就不少,那么中国十大床垫品牌怎么样呢,下面来了解下吧。

    2018中国十大床垫品牌排名

    1、金可儿

    金可儿是全球床具制造商,1898年创始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到2012年为止,金可儿已经拥有遍布在世界各地的四十多个生产基地。

    2、海丝腾

    一位名为PehrAdolfJanson的马鞍工匠,凭借精湛巧妙的技艺完成了第一张以马尾毛为主要原料的床垫,一个令人惊叹的品牌传奇自此起源。身怀梦想与技术的PehrAdolfJanson竭尽其毕生精力,奠定了海丝腾床具近乎苛刻的质量标准。而他的座右铭最佳原料、精湛的工艺、顶级的品质更是成为海丝腾始终不渝的企业精髓。

    3、泰普尔

    泰普尔最早起源于丹麦,在美国上市。泰普尔TEMPUR材质是一种特殊的温度感应泡沫胶,原由美国太空总署(NASA)为化解太空人及飞行员身上的压力而研发。并在瑞典GothenburgLillhagen医院历经8年23000个测试,证实TEMPUR床能防止脊椎弯曲,并使血液循环较好,减少翻身次数;TEMPUR枕精心结合力学、艺术、人体工学之完美科技技术而设计,颈枕的特殊弧度及两侧的不同高度可随每个人颈部高度及弧度自由调整,能正确且完全支撑颈椎让您享有更舒适的睡眠;其他如腰枕、万用枕等可防止脊椎侧弯,舒缓腰部悬空所造成的酸痛。

    4、慕思DeRUCCI

    慕思寝室用品,成立于2004年,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慕思设计理念源自欧洲,聘请法国设计师Moris作为首席设计师,将人体工程学和睡眠环境学融入到寝具的设计中。

    5、联邦

    成立于1984年,至今已有30多年历史,它是以设计领先,制造商业齐飞的企业,打造成家具行业的一颗行星,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先者,被誉为“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的常青树”,对生产安全产品为基准,吻合了更高层次的绿色生态理念,为我们带来了更加舒适的家居生活。

    6、曲美

    成立于1987年,所推出的沙发产品具有设计独特、价格优惠、艺术感强等优势,属于中高端沙发,经过多年的稳定发展,现如今是家居市场的领先者。

    7、雅兰

    雅兰床垫已卓越的品质,获得众多政府及权威机构的肯定。在1982年,雅兰已荣获香港工业总会颁发品质标志证书(Q-MARK),是同业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此后更分别取得ISO9001、ISO14001、超级品牌、国家免检标志等。

    8、缘梦圆

    缘梦圆业先后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0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被中国家具协会授予理事单位、重庆市家具协会授予副理事长单位。

    9、喜临门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床垫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

    10、晚安

    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元月,总部位于美丽而又历史久远的文化名城——长沙,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岳麓山下,湘江之滨,毗邻千年学府——岳麓书院。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5234572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