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十大门窗品牌有哪些

    十大门窗品牌有哪些

    2018-05-19 10:24: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典雅闻鸭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门窗品牌有哪些

    市面上的门窗种类可是多种多样化的,不仅产品材质多,其品牌也是极多的,这么多的门窗品牌选择哪个好呢?下面就来看看十大门窗品牌有哪些吧?这些品牌的门窗评价又是如何呢?

    十大门窗品牌有哪些?

    1.安格尔门窗

    安格尔门窗就是其中之一,它立足于高端定制门窗领域,主要产品有门、窗以及阳光房等,其产品款式更是多达上千种,设计精美。

    2.富轩门窗

    富轩门窗的主要产品也是在门、窗和阳光房这三大系列,系列产品又各自有十几个类别,像门就有折叠门、平开门、推拉门等等,其产品功能齐全、风格各异。

    3.TATA

    TATA主要产品是以木门为主,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十大门窗品牌之一,其“套装门”、“组合式装修”以及“非设计美感”等概念都是极好的。

    4.美之选门窗

    十大门窗品牌有哪些?美之选门窗也是十大品牌中不错的牌子,主要推拉门、推拉窗、平开门、平开窗以及阳光房系列产品为主。

    5.红橡树门窗

    红橡树门窗主要以铝合金门窗以及阳光房等产品为主,属于中高档产品,其门窗技术、设备等都是非常先进的。

    6.美心木门

    十大门窗品牌有哪些?美心木门就是其中之一,它创立于2003年,主要产品都是木门类产品,像防盗门、实木复合门、免漆门、卧室门等等。

    7.梦天木门

    梦天木门的发展历史比较久,主要一高端木门产品为主,在行业中有较深的影响力,还有中国好木门之称。

    8.春天木门

    十大门窗品牌有哪些?春天木门绝对是称得上一线品牌的,有着十几年的木门发展历史,主要产品有防盗门、真铜门、防火门、装甲门、木门以及非标门等。

    9.墨瑟门窗

    墨瑟门窗一生产隔热铝合金门窗、铝包木门窗、木铝复合门窗、木索系统窗、实木门窗、阳光能源屋、木质幕墙以及玻璃幕墙等产品为主。

    10.森鹰门窗

    森鹰门窗创立于1988年,主要产品有主营铝木门窗、阳光房、铝合金门窗等,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门窗十大品牌,还有着德国PHI认证。

    以上就是关于十大门窗品牌有哪些的介绍,这些门窗品牌都是行业中数一数二的,不仅有着非常不错的质量以及服务,还为每一个消费者打造安全舒适的家居环境,是买门窗产品的首选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5194567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