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2018板式家具十大品牌推荐

    2018板式家具十大品牌推荐

    2018-05-10 09:54: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认真和牛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板式家具十大品牌推荐

    板式家主要采用人工板材为原材料,再通过各种五金配件连接而成,具有可拆卸、外观精美时尚、不容易出现变形、性价比高等特点,深受许多人们的喜爱。那么板式家具品牌有哪些呢,下面本文就来给大家介绍下板式家具十大品牌吧。

    2018板式家具十大品牌推荐

    1、红苹果

    红苹果家具于1981年成立,是我国规模最大的家具生产商之一,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与设备,发展迅速,已成为板式家具品牌中的佼佼者。

    2、全友

    全友家私可谓是我国家喻户晓的家具品牌,于1986年成立,经过近30年的不断发展,已成为我国综合性家具中领导品牌。

    3、皇朝ROYAL

    皇朝家具是我国生产量最大的板式家具制造商之一,在板式家具领域中极具知名度,不段更新自己生产技术已设备,是长期位于板式家具品牌排行榜企业之一。

    4、富之岛FZD

    富之岛成立于1981年,是我国知名的环保家具生产商,它的板式家具环保性能出色,对有害物质的控制已达到世界通用标准。

    5、曲美

    曲美家具成立于1987年,是我国老牌的家具生厂商,家具种类丰富,拥有自己的家具风格和设计,深受许多消费者的青睐。

    6、掌上明珠

    掌上明珠是我国颇具规模的家具生厂商之一,已获得我国环境认证标志。经过多年的发展,

    掌上明珠家具已覆盖板式家具、沙发、餐桌椅等多个领域,极具竞争力。

    7、健威Kinwai

    健威是国内板式家具领域中极具知名度的一个品牌,在国内板式家具市场占有率较高,总部位于美国,在国际市场上拥有不错的销量。

    8、华源轩

    华源轩是我国板式家具的知名品牌,以生产绿色环保家具为主,产品质量相当出色,是许多消费者心中的首选品牌。

    9、玉庭

    玉庭是我国规模最大的板式家具生厂商之一,是广东著名品牌,将先进的生产技术与设备投入到家具生产中,在市场中占有很大的份额。

    10、联邦

    联邦家具是我国板式家具的知名品牌,也是我国****,一直坚持产品创新,在我国家具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

    以上就是关于板式家具十大品牌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在选购板式家具品牌时提供些帮助。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5104559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