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2018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8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8-05-03 10:26: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英俊等于八宝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排行榜

    大家有没有听说过铝合金门窗呢?铝合金门窗是一种常见的门窗品牌,对于铝合金门窗的品牌大家知道多少呢?目前,市场上铝合金门窗品牌众多,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可度也越来越高。那么,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比较熟悉的2018年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排行榜,供大家选购时参考!

    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排行1.富轩门窗

    富轩门窗,创于2002年,主营门、窗、阳光房三大种类,核心产品有:折叠门、推拉、重型推拉门、平开门、推拉窗、断桥窗、系统门窗等产品。同时还荣获“门窗十大品牌、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家居百强企业、消费者喜爱品牌”等荣誉称号。

    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排行2.派雅门窗

    派雅门窗,成立于1999年,主营:铝合金门窗、阳光房等,同时还荣获“门窗工匠、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

    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排行3.美之选门窗

    美之选门窗,成立于1998年,该企业通过不断的进步,主营:推拉门、推拉窗、阳光房,并可由此组合成上万种款式,可满足不同用户的要求,同时还荣获“门窗协会副会长、绿色环保产品、消费者喜爱品牌”等荣誉称号。

    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排行4.安格尔门窗

    安格尔门窗,创于2003年,主要针对高端定制门窗领域,主营门、窗、阳光房三大种类,近50款产品,上千种款式,先后荣获“门窗工匠楷模、消费者喜爱品牌”等荣誉称号,同时赢得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

    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排行5.红橡树门窗

    红橡树门窗,成立于2006年,主要从事中高档住宅、工装配套产品的研制、生产和销售,引入美国先进门窗系统技术+设备+管理经验,下设多条生产流水线。同时荣获"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门窗十大品牌、门窗工匠”楷模等荣誉称号。

    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排行6.天东门窗

    天东门窗,成立于2002年,主营:铝合金门窗、阳光房等。同时荣获“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十大门窗品牌”等荣誉称号。

    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排行7.新豪轩门窗

    新豪轩门窗,成立于2003年,主营:高端别墅门窗、实木门、阳光房等,同时还是荣获“门窗工匠、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

    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排行8.墨瑟门窗

    墨瑟门窗,成立于1995,主营:木铝复合门窗、实木门窗、玻璃幕墙等门窗产品。同时还荣获“门窗十大品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等荣誉称号。

    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排行9.森鹰门窗

    森鹰门窗,成立于1988年,主营:铝木门窗、阳光房等,同时还荣获“门窗十大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德国PHI认证”等荣誉称号。

    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排行10.大洋豪门

    大洋门业,成立于2000年,主营高档合金隔断门、折叠门、柜体、移门等系列产品。同时还荣获“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专利证书”等荣誉称号。

    以上就是关于2018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排行榜的介绍,铝合金门窗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耐腐蚀,所以最近几年铝合金门窗越来越受欢迎了,大家多了解一下铝合金门窗的品牌,对日后选购铝合金门窗会有帮助哦!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5034549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