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2018软木地板哪个品牌好

    2018软木地板哪个品牌好

    2018-04-24 11:20: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箍孤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软木地板哪个品牌好

    软木地板是建筑装修装饰材料,应用广泛,要买可靠的软木地板得看软木地板哪个品牌好。根据品牌确定比较好让消费者了解到更多的产品,选择更合适的地板使用。软木地板品牌众多,了解地板品牌来判断究竟哪种地板使用更会令人满意。

    软木地板哪个品牌好——德合家

    北京德合家欧洲精品地板成立于2000年,是国际知名品牌地板的进口商和代理商。经过多年的发展,德合家已经成功代理多种适应国内市场的欧洲原装进口强化复合、软木地板。如今德合家在全国范围内以代理体制为基础,迅速开拓网络销售渠道。

    软木地板哪个品牌好——丽蔻

    上海星饰居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拥有多项领先软木地板技术,是多种材质复合地板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引进国外进口家居产品,以相对合理的价格提供给国内消费者,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高端的进口家居产品。公司注重创新、一直坚持技术科技发展。

    软木地板哪个品牌好——静林

    西安静林软木地板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立,经过十几年的行业经验积累,在软木地板生产工艺等技术难题上有了大的突破,得以使国内软木地板生产工艺水平提高。如今公司已经是国内有名的软木地板生产商和服务商,也是作为世界软木地板主要供货商之一。

    软木地板哪个品牌好——耐适佳

    耐适佳是西安中林软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主力品牌之一,是国内最早、规模最大的软木地板、墙板出口品牌之一。耐适佳一直致力于软米地板、墙板产品完善性和完美性两方面研发,倡导家装地板、墙面永久解决方案理念,在国内多个地区拥有上百家专卖店。

    软木地板哪个品牌好——森豪仕

    森豪仕是十大软木地板品牌,江苏省著名商标。公司主要生产销售软木卷、软木板、软木垫、软幕墙板等森豪仕品牌产品。公司凭借对软木及其性能的深度了解和市场敏锐洞察能力,在国内软木地板领取取得巨大发展。公司研发生产的地板产品在市场销量情况很好。

     

    在建筑装修中需要用到软木地板材料,2018软木地板哪个品牌好是很多消费者很关心的。购买地板产品使用,要求高质量高品质,得选的地板品牌要好。以上介绍的几个软木地板品牌都不错,消费者可以在了解这些品牌之后根据实际装修需要决定选择。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4244539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