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国产壁纸品牌有哪些 八大国产壁纸品牌

    国产壁纸品牌有哪些 八大国产壁纸品牌

    2018-04-20 11:14: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愤怒爱小海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国产壁纸品牌有哪些 八大国产壁纸品牌

    壁纸作为墙面装修材料来说,已经拥有相当悠久的历史。而且因为款式多样,在设计上与时俱进,多年来一直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很多人在购买壁纸的时候纠结于品牌问题,还有一些人往往只认准国内的品牌。关于国产壁纸品牌,大家都了解吗?

    1、玉兰

    玉兰是非常知名的国产壁纸品牌之一,公司注册资金1200万元,在二十多年的发展的过程中,销售网络不仅遍布全国,产品在世界各地均十分畅销。

    2、别丽美特

    别丽美特是一家拥有自主品牌与自主研发能力的壁纸企业之一,公司始终致力于中国家居艺术生活的完美追求,并且为家装提供独具特色的壁纸软装整合方案。

    3、北台

    北台也是一家知名的壁纸生产企业,一直坚持“为顾客创造最高价值”的经营理念,生产了一百多个版本的壁纸,能够满足多种年龄层、多种品味以及多种环境的需求。

    4、大自然

    大自然壁纸是国内第一家研发出使用无毒胶水的企业,公司壁纸产品不仅质量优异,而且在艺术设计上也非常亮眼。公司产品既坚持打造经典,又融合了最新的时尚潮流,受到非常多用户的喜爱。

    5、艾格

    艾格也是国内有名的壁纸品牌之一,“爱家、爱生活、爱格调”是艾格壁纸的品牌理念,公司致力于用科技与艺术,让千万家庭体验更有品质绿色生活。

    6、欧堡

    欧堡是一家专业从事壁纸设计、生产、销售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公司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质量与服务,坚持以客户为核心,在壁纸市场受到了高度认可。

    7、天丽

    天丽是一家壁纸行业的资深品牌之一,三十多年的生产与制造经验,生产的壁纸种类丰富,风格多样。在壁纸行业,天丽拥有多项专利,在2014年,还获得了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的十大从科技创新国家金奖。

    8、今佰丽

    今佰丽位于浙江,公司在成立之初就立足高起点与高定位,与国内多家美院以及国内外的知名设计机构合作,始终坚持原创设计,同时也致力于打造原创壁纸品牌。

    本篇文章给大家介绍了八大国产壁纸品牌,质量与服务都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希望在大家选购壁纸的时候,可以做参考。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4204535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