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什么牌子的加湿器好

    什么牌子的加湿器好

    2018-04-19 11:15: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刺猬粗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什么牌子的加湿器好

    加湿器是一种增加房间湿度的家用电器,加湿器可以给指定房间加湿,也可以与锅炉或中央空调系统相连给整栋建筑加湿,你知道什么牌子的加湿器好吗?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介绍介绍。

    什么牌子的加湿器好

    什么牌子的加湿器好

    一:亚都YADU

    亚都公司创立于1987年,是国内空气品质(IAQ)领域着名企业,是国家科技部首批认定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的优秀新技术企业。2006年9月亚都公司成功完成海外融资,成为中外合资民营股份制企业——北京亚都室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总资产7亿多元,拥有员工2000多人,已发展成为室内环保产业领域的顶尖企业。

    二:美的Midea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家电十大品牌,始于1981年,全球最有价值500品牌,中国企业500强,上市公司,世界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

    美的集团(SZ.000333)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于2013年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旗下拥有小天鹅(SZ000418)、威灵控股(HK00382)两家子上市公司。

    三:PHILIPS飞利浦

    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着名家电品牌,始于1891年荷兰,世界500强,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欧洲最大的电子跨国公司之一。

    飞利浦电子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在欧洲名列榜首。创立百年来一直锐意创新,为世界贡献了录音卡带、CD、可重写DVD、100赫兹彩电等众多发明,在彩色电视、照明、电动剃须刀、医疗诊断影像和病人监护仪、以及单芯片电视产品领域世界领先。

    什么牌子的加湿器好

    四:奔腾POVOS

    上海奔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剃须刀十大品牌,上海市着名商标,上海名牌,国内领先的个人护理小家电品牌,集家用电器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五:小熊Bear

    广东小熊电器有限公司,小家电行业着名品牌,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最具创新力网商之一,国内创意小家电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精致创新小家电专业供应商。

    广东小熊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设在有“小家电王国”之称的广东顺德,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为国内创意小家电领域的领军企业。

    六:伊莱克斯

    伊莱克斯(中国)电器有限公司,吸尘器十大品牌,始于1912年瑞典,吸尘器的发明者,世界最大的厨房设备、清洁洗涤设备及户外电器制造商之一,全球最大的商用电器生产商之一。

    什么牌子的加湿器好

    七:德尔玛Deerma

    佛山市顺德区德尔玛电器有限公司,空气加湿器十大品牌,全国领先的格调生活电器品牌,空气处理产品专家,以“用口碑说话”为品牌理念,专注于小家电领域自主研发的生活电器公司。

    八:博瑞克/瑞士风

    瑞塑精密模具(嘉兴)有限公司,博瑞客,原名瑞士风,空气加湿器十大品牌,始于1956年,来自瑞士的顶级空气处理设备品牌,瑞士PLASTON控股集团旗下,顶级健康空气设备供应商。

    BONECO这一名字由两个单词组成:BON(法语:出色的)和ECO(法语:节约的)。“healthyair”是对BONECO的补充,表达了品牌的核心价值定位。

    九:艾美特Airmate

    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电风扇十大品牌,始于1973年台湾省,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着名商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家用通风电器具制造行业领先企业。

    十:龙的londe

    广东龙的集团有限公司,吸尘器十大品牌,生活小家电领导品牌,广东省着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大型企业集团公司,中国最大的小家电生产基地之一,中国最大的吸尘器生产基地之一。

    龙的——作为中国一线城市的生活小家电领导品牌,一直专注改善生活环境的研究,不断为人类提供人性化、科技化的产品,以轻松改变人们的生活为目标,引领着小家电行业的不断创新和发展。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4194533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