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二线门窗品牌有哪些

    二线门窗品牌有哪些

    2018-04-16 11:36: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枫叶妩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二线门窗品牌有哪些

    家居装修时,我们都要安装门窗。门窗的安装不仅要考虑与家居搭配,更要考虑它的质量及防风性能。而门窗的类型比较多,装饰效果差别比较大。那么,二线门窗品牌有哪些,购买门窗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家居装修

    时,我们都要安装门窗。门窗的安装不仅要考虑与家居搭配,更要考虑它的质量及防风性能。而门窗的类型比较多,装饰效果差别比较大。那么,二线门窗品牌有哪些,购买门窗注意事项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具体介绍。

    二线门窗品牌有哪些

    二线门窗品牌有哪些

    1、梦天(木门十大品牌,中国木门30强,大型企业,浙江梦天木业有限公司)

    2、TATA(木门十大品牌,中国木门30强,北京闼闼伟业门窗有限公司)

    3、尚品本色(中国木门30强,中国木门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

    4、华鹤Eco-ego(中国知名品牌,黑龙江品牌,十大木门品牌,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华鹤集团)

    5、美心(中国品牌,重庆市品牌,一线品牌,重庆美心集团出品)

    6、润成创展(木门行业标准起草公司,广东省较好商标,广东润成创展木业有限公司)

    7、群星-星星(重庆名品牌,高新技术公司,重庆品牌,重庆星星套装门有限责任公司)

    8、一一木门(木门十大品牌,中国较好品牌,香港一一集团有限公司)

    9、冠牛(木门十大品牌,深圳较好品牌,绿色环保产品,深圳冠牛木业有限公司)

    10、红塔(木门十大品牌,云南省较好商标,红塔集团旗下昆明红塔木业有限公司)

    二线门窗品牌有哪些

    购买门窗注意事项是什么

    1、一般来讲,门的价格为指连门带套的价格,但不包含五金件,而模压门的商家常常都号称包含五金件,并不是由于他们大方,而是由于模压门不能现场开槽,需要把五金件事先装好了。

    2、在地砖和地板的连接处安装门,地砖通常要铺入门洞内一厘米,这样以后地板压条会正好压在门下,里外看起来都非常整齐美观。

    3、选择门的时候,除了关心门的质量,要问一下门的工期,方便掌握家装进度。

    4、标准门洞有一个标准的尺寸范围,师傅上门测量门洞的时候,若是标准范围内的门洞,他将记下门洞的尺寸,回去依照尺寸下料。

    5、做门的木料一般要用硬木或合成后的木材才不易变形,不能用白松之类软木。

    6、一般来讲,要先装门,后装地板,由于只有先装门,地板的踢脚线才能与门套线严实合缝的接到一起。

    总而言之,以上介绍的几款品牌都是二线门窗品牌,都是比较不错的,有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除此以外,把握好购买门窗注意事项也是很有必要的。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4164528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