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美国橱柜有哪些品牌好

    美国橱柜有哪些品牌好

    2018-04-14 11:12: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震动有奇异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国橱柜有哪些品牌好

    美国橱柜品牌也有很多,有一些品牌已扩大到全球销售。在中国橱柜市场上国内橱柜品牌占有率依然是最高的,美国橱柜的品牌在消费者心中大概都没有什么印象。美勋、卡赛尔、艾肯、史丹利这几个在国内橱柜市场中算得上是比较有名的美国品牌了。下面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这些品牌,说说美国橱柜有什么特点。

    美国橱柜品牌有哪些

    1、美勋实木橱柜是美国高端中销量第一的品牌,被称为北美最好的橱柜,现在已成为高端橱柜的代表。美勋橱柜拥有完美的品质和精湛的做工。主要使用做旧的工艺,表现高贵古朴的特点。美勋实木橱柜为美国贵族的选择。

    2、卡赛尔橱柜是北美顶尖的现代橱柜的品牌,卡赛尔橱柜在设计、材质、工艺等方面的领先使它成为北美高端的欧式橱柜代表。卡赛尔橱柜是世界首富的首选品牌。

    3、艾肯橱柜拥有百年的橱柜制造经验,是美国四大橱柜制造商之一。艾肯橱柜收购了一些美国橱柜品牌,并在几年前进入中国市场,把美国的高端橱柜品牌引入中国。

    美国橱柜品牌有哪些

    4、史丹利是美国的知名整体家居品牌,是以经营壁柜门开始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史丹利橱柜一般比较适合中高端消费者选择,它的五金、材料、工艺及设计等都是非常有领先的,非常注重环保。

    5、美国橱柜在设计上非常注重自然美,所以美国高端品牌橱柜一般都是选择实木为材料进行加工的。实木的纹理非常自然漂亮,而且板材本身非常环保。

    6、美国橱柜表面的油漆饰面一般会结合手工的工艺来进行,让表面呈现出非常耐看的效果。

    美国橱柜品牌有哪些

    7、美国橱柜更讲究实用性,所以在设计时非常重视人性化的设计。在橱柜的细节设计的非常完美,橱柜里的分格考虑得非常认真,通过不同的方式来尽量的利用空间。

    8、橱柜设计的每个小细节都会考虑到位,比如台面上会有按压式的插排、抽屉里会留有电源插座等。美国的厨房电器也非常齐全,会与橱柜整体搭配,电器的功能性非常强。

    9、美国橱柜重视橱柜的耐用性,所以会使用实木为原材料,橱柜的台面会使用耐磨的石材

    美国橱柜美国橱柜有哪些品牌好,美国橱柜有什么样的特点,看了以上的介绍大家了解了吗?橱柜是定制的,生活起来不能经常更换,希望大家在选择橱柜品牌的时候一定要对其质量和使用功能等方面多多的了解。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4144527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