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2018无锡美式橱柜有哪些品牌

    2018无锡美式橱柜有哪些品牌

    2018-04-13 17:09: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店员默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无锡美式橱柜有哪些品牌

    无锡的橱柜市场里有很多全国性的一线品牌及二线品牌。在这些品牌中有很多风格的橱柜可供大家选择,美式风格的橱柜近些年来很流行,非常适合别墅这样的空间选择。美式橱柜具有很多特点,美式橱柜一般都是实木的材质,属于高端的橱柜,非常适合一些有经济实力且有社会地位的消费者选择。下面我们说说中无锡美式橱柜有哪些品牌,美式橱柜有什么特点。

    专门经营美式风格橱柜的品牌有以下几个,艾肯、我乐OLO、德宝·西克曼、欧派。

    1、艾肯集团是美国的橱柜业高端品牌,专门生产美式实木橱柜。艾肯旗下有六个橱柜品牌,在全球都有销售。艾肯以美国特有的独特设计、精湛的手工艺来造型美式橱柜品牌,深受各国上流社会消费者欢迎。拥有一套艾肯橱柜是一种身份和地位的象征。

    我乐OLO是一家中美合资的橱柜品牌。我乐以优质的厨房生活为理念,通过非常高的产品性价比和服务占据了橱柜业的市场。

    德宝·西克曼是一家德国公司,在橱柜业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生产美式风格高端橱柜及其它家居产品。

    欧派是第一家把欧洲的整体厨房概念引入中国的,欧派品牌现在拥有亚洲最大的橱柜制造基地,拥有先进的数控生产线。在中国大多数城市和国外市场都有自己的销售经营店。

    2018无锡美式橱柜有哪些品牌

    2、无锡美式橱柜,美式橱柜是以美国人的生活习惯和文化特点为设计理念渐渐发展成的一种橱柜风格,具有美式乡村特点。美式橱柜彩用实木为主要材料,加工工艺非常讲究。整体设计沉稳大气,低调奢华,所以多为橱柜行业内的高端产品。

    2018无锡美式橱柜有哪些品牌

    3、美式橱柜风格自然简洁,整体风格较为古典。造型线条自然简约,细节雕刻非常精致。美式橱柜以实用性为主,功能设计非常符合生活需求,更具人性化。美式橱柜以实木材料通过专业的加工方式而成,油漆饰面通常加入手工的痕迹,更富有艺术感。

    2018无锡美式橱柜有哪些品牌

    4、美式橱柜材料非常环保,五金配件质量非常好,能让实木橱柜在使用中保持静音,抽屉使用更顺畅,使用寿命更长久。美式橱柜在细节上的设计非常讲究,小小的拉手设计种类非常繁多。

    2018无锡美式橱柜有哪些品牌

    无锡美式橱柜,美式橱柜品牌有以上介绍的几家,美式橱柜属于高端产品所以不是所有的品牌都有能力加工生产。美式橱柜的特点适合大空间的家庭选择,但要注意厨房的烹饪方式是否适合选择美式橱柜。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4134525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