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毯资讯 >地毯品牌有哪些好

    地毯品牌有哪些好

    2018-04-13 17:01: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万宝路机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地毯品牌有哪些好

    现在地毯品牌有哪些呢?有什么好的品牌推荐吗?目前消费者对于地毯的品牌的选购都存在迷茫,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品牌的地毯有哪些,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

    1、法国巴黎地毯

    地毯品牌有哪些呢?法国巴黎地毯是建于1982年的法国巴黎,是“ Balibz ”地毯的品牌的所有者下面的,他们一般专业生产高档地毯和其他壁布和布艺等等。二十多年的市场历练和经营过程,在法国巴黎的地毯的不断发展下,不断地进步。现在已经在中国大陆形成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物流和安装的一条龙的服务的体系,不仅为客户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而且满足了客户的个性化的要求。

    地毯品牌有哪些好

    2、华德地毯

    华德地毯有限公司在目前中国最大的地毯生产企业之一。是由郑州的华德地毯公司和郑州华德化纤公司、郑州华德特种地毯公司、北京华德地毯公司、北京华德地毯纱公司和巩义市华德铺地材料公司和郑州华德运输公司等等其他公司组成的。

    3、红叶地毯

    山东的红叶地毯有限公司,地处于山东省的潍坊市,公司前身是临朐县丝织挂毯厂,成立于1983年,是生产高档丝毛,和手工地毯的。在1995年的时候,组建和成立了山东红叶地毯集团公司,包含毛纺、地毯、织布和制线。

    地毯品牌有哪些好

    4、英国皇家伊丽莎白地毯

    ITMILAN 意大利米兰地毯的国内工厂是创办于 1995 年,是专门产销各个系列的 ITMILAN 品牌的地毯的。全部的产品均来自意大利,设计的原稿,选料,都是极其讲究的,而且手工十分的精湛。全球的 ITMILAN 专卖店在意大利的米兰开业,成为了选精品的地毯的地点,ITMILAN 的名字也名闻遐迩。

    5、意大利罗马地毯

    意大利罗马的地毯RUOME的总部是在意大利的首都罗马,在1998 年时,在中国广州设立了生产和加工的基地,产品辐射在全球,目前欧洲及国内地毯行业中的龙头企业,根据中国地毯行业协会的统计,它的****RUOME的系列地毯产量和销量和出口,连续多年名列第一。

    6、意大利米兰地毯

    地毯品牌有哪些呢?ITMILAN 意大利米兰地毯的国内工厂创办于1995年,专门是用来产销各系列的品牌地毯。全部的产品来自意大利,而且手工十分精湛。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4134525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