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实木木门品牌有哪些

    实木木门品牌有哪些

    2018-04-11 16:01: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怡然踢蜜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实木木门品牌有哪些

    实木木门用的材料是天然原木或实木集成材,购买实木木门可以了解实木木门品牌后再确定。现在的木门品牌也比较多,消费者可以根据品牌选购,买到合适的且质量有保障的木门。哪些品牌产品不错?简要介绍以下优秀的木门品牌。

    实木木门品牌——TATA木门

    TATA木门始建于1999年,是中国最早致力于成品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化的企业之一。如今TATA总共拥有十多家工厂,员工近万人,产品种类达400多种。公司有一流的现代化厂房及设备,且开设国内多地的庞大木门专业生产基地。

    实木木门品牌有哪些

    实木木门品牌——尚品本色

    尚品本色属于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旗下高端木门品牌,以科学系统的品牌规划及特色的品牌个性,在行业取得较好的发展。公司致力于传播优雅的生活体验、独到的审美观念,将艺术和居室完美的结合,力求给消费者传递环保舒适的家居生活感受。

    实木木门品牌——华鹤

    公司成立于1956年,是以家具、木门、衣柜生产和销售为主页的大型现代化家居 产业集团。在国内家居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是最具规模的家具、木门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华鹤是中国家居行业著名品牌,得到过过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的荣誉称号。

    实木木门品牌有哪些

    实木木门品牌——千川木门

    成都千川木业有限公司旗下有成都生产基地和湖北花中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150万套。公司有经验丰富、优良素质的营销队伍。也拥有全国最先进的白坯生产设备、油漆喷涂加工生产设备。公司按照国家标准生产木门、装饰板等产品,畅销国内多个省市。

    实木木门品牌——欧派

    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木门制造企业。公司创立以来一直不断创新,成立国际一流木门研发中心,有着先进的科技及大型制造基地,生产的木门产品在国内畅销,产品出口欧美多个国家。

    实木木门品牌有哪些

    要购买实木木门,了解了这些实木木门品牌就会更好的选择。消费者要选择木门使用,也是为能有好的家居生活,现在是注重环保健康生活时代,很多消费者都是追求高品质生活。木门环保,深受消费者喜爱,要确定用哪种木门,直接看产品品牌就是。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4114521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