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十大折叠门大品牌介绍

    十大折叠门大品牌介绍

    2018-04-09 15:56: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带坚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折叠门大品牌介绍

    现在,很多人在选购卫生间门的时候,都会选择折叠门,尤其是小户型,这样可以大大地节省空间,但是折叠门也有一些缺点。那么,卫生间折叠门好吗,折叠门什么牌子好?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折叠门的优势和劣势,以及折叠门品牌推荐。

    卫生间折叠门的优势

    折叠门具有美观大方、式样新颖、花色多样的特点,而且使用起来比较方便。折叠门使用的材质一般都比较轻,且具有防火、防潮的功能,由于它不沾油烟,容易清洗,所以也比较适合厨房、浴室和卫生间门的使用。折叠门安装时较为简便,维修起来也比较方便,特别适合卫生间的使用。

    对于小户型而言,家居空间都是非常有限的,每一部分空间都有自己特定的功能和作用。卫生间折叠门最大的优点就是比较节省空间,特别是对边折边开的卫生间折叠门。再有就是卫生间折叠门的通风性比较好,良好的通风性是卫生间必备的条件,而且这一点对于人的健康也是非常有好处的。因此,很多中小户型的业主是非常喜欢选用这种折叠门的。

    卫生间折叠门的劣势

    卫生间折叠门虽然节约空间面积,但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问题。折叠门的工作原理是通过滑轮来推动门,使得门进行折叠。卫生间里面常年的水汽比较充足,时间一久,对于滑轮的腐蚀破坏程度非常的大,久而久之,门就会比较难打开。而且滑槽也比较容易积灰,这也使得折叠门较难打开。如今,市面上的折叠门质量都不是很好,主要是门和五金的材质,所以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

    折叠门什么牌子好

    1、艾高

    艾高是一家专业生产室内门和门类滑动系统、框架式衣柜系统、金属隔架系统等系列家居制品的公司。过去,我们第一个将德国滑动门系统、第一个将日本框架式衣柜系统引入中国并使之完善、普及。现在,凭着几十年的产品开发经验,雄厚的专业技术基础,敏锐的商品眼光,超强的产品导入能力,我们将开发更多的,具有独创性、功能性、配套性的系统家居产品。

    2、兴康

    兴益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铝合金门窗、铝合金模具的厂家,主要产品有:兴康牌平开门、兴康牌推拉吊趟门、兴康牌推拉窗、平开窗、折叠窗、内开内倒窗等。

    3、深宇门业

    广东佛山深宇门业有限公司(深宇门业)是以生产、销售 为一体的室内钢木门、复合门、木皮烤漆门、原木门、铝合金门、高分子门等各种室内门的生产企业,“深宇门业”也是我国知名的折叠门品牌。

    以上就是和大家分享的关于折叠门的相关知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4094517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