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十大板式家具品牌介绍

    十大板式家具品牌介绍

    2018-04-04 16:20: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尊敬的茉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板式家具品牌介绍

    近年来,板式家具开始在市面上渐渐流行起来。板式家具采用人工板材为原料,组装和拆卸都比较方便,外形设计多变,环保性好,深受许多人们的的喜爱。目前市面上的板式家具品牌种类繁多,那么板式家具哪些品牌好呢,下面文本就给大家介绍下板式家具十大品牌。

    1、板式家具十大品牌:红苹果

    红苹果家具创于1981年,历经30多年的发展,公司现已成为中国板式家具行业具有相当规模与影响力的企业,在全国民用家具市场的占有率及品牌知名度均在前列。

    2、板式家具十大品牌:鸿业

    鸿业家具制是国内知名品牌,其品牌下的板式家质量与环保性能都相当不错。在行业里有不错的口碑。

    3、板式家具十大品牌:全友

    全友成立于1986年,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企业,全友家居一直秉承绿色的核心理念,以"绿色文化、鱼水文化"为企业核心文化价值。

    4、板式家具十大品牌:皇朝ROYAL

    皇朝于1986年成立,是国内板式家具品牌中属于较为年轻的品牌,主要生产高档民用家具。经多年的发展,逐渐采用机器化大规模生产,让公司有了强大的发展动力,慢慢走近人们的生活。

    5、板式家具十大品牌:富之岛FZD

    富之岛成立1992年,公司倾力打造"富之岛"品牌,以科技、健康的创新精神,以团结互助、持续发展为企业精神,中国环境标志产品,是环保标准单位,在行业中有一定的地位。

    6、板式家具十大品牌:曲美

    曲美创立于1987年,是老牌的家具企业,致力于专家具的生产和制作。发展至今,已有众多产品系列,先后推出18个系列,几万种商品,实力雄厚。

    7、板式家具十大品牌:掌上明珠

    掌上明珠于1989年成立,总部位于四川,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家具企业,通过环境标志认证,其板式家具产品在不同领域中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8、板式家具十大品牌:健威Kinwai

    健威企业是一家专业的家具跨国公司,在美国、中国、欧洲都有分部,海外市场发展也良好,是一家不错的公司。

    9、板式家具十大品牌:玉庭

    玉庭于1994年,是中国家具行业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家具设计、制造及品牌营销企业,通过不断的创新和努力,获得了大众的喜爱。

    10、板式家具十大品牌:联邦

    联邦家具于1984年成立,至今已有几十年的历史,总部位于广东南。该公司在产品创新和管理上花费了很大的功夫,目前产品开始慢慢走向国际化。

    以上就是关于板式家具十大品牌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在选购板式家具时提供些帮助。我们在选购板式家具时需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来选择,选性价比出色的家具。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4044513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