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豆浆机十大品牌推荐

    豆浆机十大品牌推荐

    2018-04-02 15:49: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外套大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豆浆机十大品牌推荐

    不少人都是十分喜欢喝豆浆的,豆浆也是比较适合作早餐的,为了在家中就可以制作出美味的豆浆,很多人都会使用豆浆机,那么什么牌子的豆浆机好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介绍介绍。

    什么牌子的豆浆机好

    1、九阳Joyoung(始于1994年,豆浆机行业的开创者,小家电行业影响力品牌,健康厨房电器行业领先者,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2、美的Midea(始于1981年,世界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上市公司,中国500强,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苏泊尔SUPOR(成立于1994年,浙江省着名商标,国内炊具/厨房电器行业领先者,大型炊具研发制造商,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

    4、PHILIPS飞利浦(始于1891年荷兰,享誉全球的跨国电子品牌,专注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大型电子公司,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

    5、OneCup(九阳股份推出的创意豆浆机品牌,以时尚的外观和创新的设计深受喜爱,豆浆胶囊式解决方案提供企业,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6、荣事达小家电(成立于2004年,国内领先的的智能家电/环境家电/养生家电生产研发基地,以家电为主导,合肥荣事达小家电有限公司)

    7、欧科OUKE(广东省着名商标,专注于豆浆机/食物加工机/搅拌机系列厨房生活电器的企业,广东名牌,佛山市顺德区欧科电器有限公司)

    8、美斯特MESTER(豆浆机行业标准制订副组长单位,专业从事生产/加工双面及多层线路板的企业,中山市美斯特实业有限公司)

    9、润唐Rota(致力于智能化健康小家电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企业,知名创新型小家电品牌,深圳市润唐智能生活电器有限公司)

    10、小鸭LittleDuck(小鸭集团旗下,以厨卫电器及小家电为主导,集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小家电企业,山东小鸭集团小家电有限公司)

    豆浆机选购技巧

    1.选购豆浆机先看品牌

    一般来讲,专业品牌豆浆机都是经过了多年的市场检验,性能相对来说是比较为完善和优越的。专业的品牌豆浆机对技术含量有一定的要求,无论是从选材质量、电机、刀具、过滤网、电脑控制系统都进行过严格检测,不仅产品使用安全,还能确保制作豆浆的质量。

    2.选择有网还是无网有网型

    市场存在时间较长,网的材质从原来的丝状网到现在的不锈钢网。特点:有网精磨,豆浆细腻,电机的使用时间较长;不易清洗。无网型,是随着豆浆机技术发展应运而生的,去掉不锈钢网,而且新技术下还增加了底盘加热机型。特点:无网,豆浆较粗糙,电机的使用时间较短;易清洗。

    3.看豆浆机容量

    在选购豆浆机时,可根据家庭人口的多少选择不同容量豆浆机,大了或者小了都是一种浪费,假如您家是一两人,建议选择800-1000ml;假如您家是三四人,建议选择1000-1300ml;假如您家在4人以上,建议选择1200-1500ml的豆浆机。

    4、看加热管形状

    理想的豆浆机加热管下半部是小半圆形,易于洗刷和装卸网罩,对厂家来说,这种加热管技术难道大、成本高。而有的豆浆机加热管下半部是大半圆形,不易洗刷和装卸网罩。

    5、看售后服务

    目前,国家对小家电产品推行“新三包”制度,只有严格按此规定实行服务的豆浆机,消费者才能放心购买。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4024510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