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十大木门品牌哪家最打动你的心?

    十大木门品牌哪家最打动你的心?

    2018-03-26 17:21: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铅笔含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木门品牌哪家最打动你的心?

    门作为一种最基本的装修品类,它起到空间隔断的作用又起到美化空间的效果,是家装中必不可少的建材。而它特殊的作用又决定着它必需拥有较好的质量,在众多材质中,木门凭借其高强度的质地和百搭的风格赢得市场青睐。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最新的木门品牌排行吧。

    第一名:欧铂尼木门

    欧铂尼木门是欧派集团旗下的木门品牌,它以“同一欧派,同一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于产品的生产、研发和售后,它都层层把关。2011年,欧铂尼木门强势推出尊贵、经典、时尚三大系列110余款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家装的个性化需求。

    第二名:TATA门业

    TATA门业创建于1999年的北京,至今已有18年历史了,它是中国最早致力于成品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企业之一。它的消费对象定位在追求品味不追求豪华的理性消费群体,所以它的木门主打简约、时尚、艺术风格,是一家别具特色的企业。

    第三名:3D木门

    3D木门是蓝白木业集团旗下第一品牌,其品牌3D为英文字Dragon Design Door的缩写,寓意为“中国人设计的门”。同时,它又主打德系木门,强调德国技术、德国设备,其德系木门一般经过96道工序制作而成,是想要高品质木门消费者的首选。

    第四名:尚佰木门

    创建于安徽的尚佰木业有限公司是最早引进德国、意大利生产工艺,专业开发“室内实木复合门”的企业。它以“一扇门开启一个家”为宣传口号,倾力打造全国超一流的木门家居产品。

    第五名:尚品本色

    尚品本色源自山东,成立于2002年,是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之一。它与欧洲知名设计公司合作,致力于打造“品味生活、精雕细琢”的完善木门,获得消费者的关注。它在我国木门行业中占有一定位置,可以说是木门行业中领军企业。

    第六名:梦天

    梦天木门创建于1989年,是中国木门行业领先企业。它经过多年努力,现已与世界最大的木门营销企业Wolseley、NCC、Masonite、家得宝公司等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其主打高档装修的木门产品也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第七名:美心

    美心木门是美心集团旗下的知名产品之一。经过20多年的发展,美心在制作中把现代科技制作、木材天然属性和高品质的生活追求完美结合,将理想木门演绎到极致。目前,,它的产品已经进入了各行各业、各家各户,很受消费者欢迎,

    第八名:罗兰

    罗兰总部在英国伦敦,2006年,它在中国佛山创立罗兰家居制品有限公司,专注于木门、移门、衣柜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这十多年的发展,它在行业内获得了一定的知名度,木门产品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第九名:冠牛

    冠牛是深圳市冠牛木业有限公司的品牌,创建于1998年。它的木门强度高、结构牢固又可靠美观。冠牛凭借其国际化的管理体系和高规格的产品质量,赢得国内外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第十名:华鹤

    华鹤木门是华鹤集团旗下的主导产品系列之一。近些年,华鹤针对高端消费人群,与意大利顶尖设计师合作推出高端品牌“凯撒罗”,赢得市场好评。

    综上,最新木门品牌排行介绍到此,如果你想购买木门,不妨参考一下。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3264498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