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2018十大家装墙纸品牌介绍

    2018十大家装墙纸品牌介绍

    2018-03-14 16:11: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彩色闻烤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十大家装墙纸品牌介绍

    现在许多人在室内装修的时候都喜欢都喜欢在自己的墙壁上贴上壁纸,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进行设计,让自己的室内空间变得更加精美,现在市面上的壁纸品牌也是多种多样,那么中国壁纸十大名牌排名是怎样呢,下面本文就给大家推荐下2018十大家装墙纸品牌。

    2018十大家装墙纸品牌介绍

    中国壁纸十大名牌排名一:瑞宝壁纸

    瑞宝壁纸成立于1998年,源自于我国家装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圣象集团,在我国软装市场中一直保持销量领先地位。

    中国壁纸十大名牌排名二:格莱美墙纸

    格莱美墙纸与1990成立,它是将代理、研发、生产为一体的墙纸品牌,产品款式丰富,产品质量出色。

    中国壁纸十大名牌排名三:特普丽壁纸

    特普丽壁纸与1976年成立,该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首家专门生产墙纸的企业,设备先进,是许多酒店、家庭首选的品牌壁纸。

    中国壁纸十大名牌排名四:英国莎士比亚壁纸

    英国莎士比亚壁纸是全球著名壁纸品牌,它生产的产品质量出色,天然环保,同时款式风格多样,带有典型的欧式风格,精美典雅。

    中国壁纸十大名牌排名五:柔然壁纸壁纸

    柔然壁纸与1995年成立,主要致力于壁纸、布艺等产品的销售,主打中高端市场,生产的产品品质与环保性能都相当出色,深受许多人们的喜爱。

    中国壁纸十大名牌排名六:玉兰墙纸

    玉兰墙纸是一家致力于墙纸研究、生产、销售的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有墙纸、墙布以及配套产品为主,生产能力强大 ,产品畅销世界各地。

    中国壁纸十大名牌排名七:英国皇家伊丽莎白壁纸

    英国皇家伊丽莎白壁纸为世界著名品牌,在世界各地都具有一定知名度,壁纸种类多样,图案精美,具有中皇家高贵气质。

    中国壁纸十大名牌排名八:欧雅壁纸

    欧雅壁纸于1980年成立于台北, 我国的壁纸行业的老品牌,一直致力于生产艺术化、高品质、环保的墙纸,带给人们最舒适的生活。

    中国壁纸十大名牌排名九:壁高墙纸

    壁高墙纸与2010年成立,是与大自然家居唯一合作的墙纸,采用欧洲先进的生产技术,工艺出色,产品齐全。

    中国壁纸十大名牌排名十:艾仕壁纸

    艾仕壁纸是源自于德国的知名品牌,是欧洲唯一的壁纸上市公司,产品中美合理丰富,远销各个国家。

    以上就是关于2018十大家装墙纸品牌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在选购壁纸的时候带来些帮助,让大家了解什么品牌的壁纸更加出色,让消费者有个舒适、精美、环保的健康生活。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3144485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