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世界木地板十大品牌有哪些牌子

    世界木地板十大品牌有哪些牌子

    2018-03-08 16:03: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有魅力用保温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世界木地板十大品牌有哪些牌子

    人们在装修房子的时候,都会用到木地板,这是能够让室内环境变得更加地自然温馨,那么人们该怎么选择木地板的品牌的,世界木地板十大品牌是否可以给人们的选择提供建议呢?木地板的年轮和纹理能够构成一幅美丽画面,能够给室内环境带来一些轻松自在的效果。

    世界木地板十大品牌——圣象

    圣象地板整个看起来典雅自然,并且触感也很舒适,保温性能也很不错,还不容易起翘裂缝的现象。整个品牌的地板具备了较好的稳定性,同时还可以防虫子,也有一定的阻燃效果。在安装该品牌木地板的时候,也很方便,不会给人们造成负担感。

    世界木地板十大品牌有哪些牌子

    世界木地板十大品牌——大自然

    大自然木地板采用了独特的淋漆工艺技术,从而保证了该品牌的木地板漆膜能够长久地进行使用,同时还具备超强的耐刮能力。整个品牌的木地板采用先进的漆面处理技术,从而使得整个木地板的表面耐磨性有所提升,这样让使用的寿命也得到了一定的延长效果。

    世界木地板十大品牌——菲林格尔

    菲林格尔品牌的地板能够清晰地看到木纹纹理,以及该木地板的立体感还非常地好,并且还有一定的耐碱性以及耐酸性,从而让其使用寿命能够延长一些。木地板的防潮性也是很多消费者选择时的一个标准,将给消费者带来最为直接的联系。

    世界木地板十大品牌——安信

    安信地板不容易被开裂,并且还不会轻易爆漆,从而大大地提升了地板漆面的耐久性,这样会让消费者在使用的过程中,得到最佳的效果。同时整个地板的漆膜平滑,因此能够让触感感到舒适的效果,摩擦系数也很适中,因此行走时不易被滑倒。

    世界木地板十大品牌——德尔

    德尔地板在实行操作的时候,整个过程都很简单,并且整个木地板的质量很好,因此铺在地板的时候,能够让消费者感受到这木地板的魅力,从而能够让消费者更加地信赖该品牌的木地板,选择合适的地板将给消费者生活带来安全性效果。

    世界木地板十大品牌还有西塞罗地板、升达地板、生活家地板、富林地板以及吉象地板,这些品牌的木地板都是能够提供给消费者良好的体验效果,从而让消费者能够感受到木地板所具备的魅力和优势。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3084475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