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家纺品牌有哪些 名牌家纺十大排名解析

    家纺品牌有哪些 名牌家纺十大排名解析

    2018-03-05 14:12: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心笑芒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纺品牌有哪些 名牌家纺十大排名解析

    家用纺织品又叫装饰用纺织品,作为纺织品中重要的一个类别,家用纺织产品在居室装饰配套中被称为“软装饰”,它在营造与环境转换中有着决定性的作用,那家纺品牌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介绍下名牌家纺排名情况。

    名牌家纺十大排名解析

    名牌家纺排名解析

    一:罗莱家纺

    床上用品十大品牌,家纺十大品牌,上海市名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国内家纺时尚潮流引领者,国内家纺行业龙头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纺织品企业。

    二:水星家纺

    家纺-床上用品十大品牌,羊毛被-蚕丝被十大品牌,国家保护商标,上海名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现代家纺业的重要奠基者,国内最早涉足家用纺织品并形成优势品牌的大型家纺企业之一。

    三:梦洁家纺

    家纺十大品牌,床上用品十大品牌,知名(着名)蚕丝被品牌,国家保护商标,市场影响力品牌,中国家纺行业领先企业之一,公司综合实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在中国家纺行业稳居前列。

    名牌家纺十大排名解析

    四:博洋家纺

    家纺十大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浙江省着名商标,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中国纺织行业的先行者,中国家纺业领先的家纺集团型企业,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企业。

    五:富安娜家纺

    床上用品十大品牌,家纺十大品牌品牌,羊毛被十大品牌,国家保护商标,广东省着名商标,中国品牌500强,家纺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

    六:紫罗兰家纺

    床上用品十大品牌,家纺十大品牌,江苏省着名商标,江苏省名牌产品,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江苏省优秀民营企业,国内家纺行业领先企业,中国家纺协会常务理事,南通市家纺商会会长。

    名牌家纺十大排名解析

    七:凯盛家纺

    家纺十大品牌,羊毛被十大品牌,国家保护商标,行业极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品牌500强,中国家纺行业中发展最为迅速的品牌之一,具有雄厚综合实力的专业家纺企业。

    八:维科家纺

    家纺十大品牌,毛毯十大品牌,国家保护商标,浙江名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企业500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出口百强企业,上市企业,中国纺织产业中的领军型企业。

    blob.png

    九:多喜爱家纺

    床上用品十大品牌,知名(着名)家纺品牌,湖南省着名商标,湖南省国际知名品牌,中国抗菌协会纳米银抗菌产品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之一。

    十:梦兰家纺

    家纺十大品牌,知名(着名)床上用品品牌,国家保护商标,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出口名牌,家纺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江苏省优秀民营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3054469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