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十大沙发品牌推荐

    十大沙发品牌推荐

    2018-02-09 13:38: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力笑黑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沙发品牌推荐

      客厅作为住宅的门面,沙发占据了最中心的位置,沙发能够为我们带来一个非常舒适的休闲场所,所以我们在选购沙发的时候往往会考虑到品牌沙发,今天就带大家去看看有关客厅沙发十大品牌的相关资料,一起去看看客厅沙发十大品牌推荐。

    十大沙发品牌推荐_1

    1、曲美沙发

    成立于1987年,它所推出的沙发产品非常的简单、时尚、设计独特、价格优惠、艺术感强,属于中高端沙发,经过多年的稳定发展,现如今是家居市场的领先者,“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家居环境”,是它的宗旨。

    2、联邦

    成立于1984年,至今已经成立了三十多年了,它是一个以设计领先,制造商业齐飞的企业,历经30年的奋斗,,打造成家具行业的一颗行星,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先者,被誉为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的常青树,对生产安全健康的产品为基准,吻合了更高层次的绿色生态理念,用技术演绎了“无边界沙发生活”。

    3、利豪沙发

    成立于1999年,它自身最大的魅力是,舒爽,让人座在沙发上有一种被拥抱的感觉,色彩雅致,简洁,是家庭居住的良好选择

    4、华丰

    成立于1982年,至今已经成立了三十多年,它是一家民营企业,企业现在人数多达13000人,主要从事家具制造、营销等,它是中国家具行业公认的第一品牌,连续五年被评为“双优”它对家具的生产可谓是做到精益求精,不断地创新探索学习,就是为了做出更好的家具产品。

    5、左右沙发

    经过二十年的发展,是亚洲沙发专业制造商之一,市场上占有率最高的品牌,有着世界领先的设计理念和工艺制造,它采用东亚海绵,设计中带着自己对生活独特理解,时尚感诠释的淋漓尽致,好评如潮。

    6、皇朝沙发

    创立于1994年,经过风雨十年载,成为国内销售产量最大的家居企业之一,旗下的品牌都广受消费者的喜欢,以自身强大的优势和完善的营业模式领先在家居行业崭露头角,因此被消费者成为“会呼吸的沙发”。

    7、曲美家居

    创立于1993年,是一家一直坚持原创的产品,满足了不少人对个性的追求和生活的想象,先进的设备,精湛的工艺技术使曲美产品的质量与环保都处于领先。

    8、光明家具

    成立于1958年,经过多年的发展与不断地成长,活的不少荣誉称号,“中国工人名牌产品”、“中国家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最受消费者欢迎十大实木家具品牌”等60项权威奖项。

    9、双叶

    成立于1995年,它是一家实力非常雄厚的企业,公司具有很强的实力保障、天然的环保材料,可使用的寿命非常长,是中国实木制造厂的最大基地之一,天然与环保是双叶的最大特点。

    10、卡富亚沙发

    它属于中国特色传统风格,但与意大利、法国特色相结合。可谓是可以满足不同的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产品是根据人体工程学的原理设计,款型和外观的完美结合。

    有关客厅沙发十大品牌的相关资料介绍到这边就全部结束了,以上的介绍其实只能给大家作为一个参照,它们的排名没有先后,沙发应该选购品牌的沙发进行购买,这样才能够给我们日后的生活带来保障。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2094451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