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十大简欧(欧式)家具品牌排名介绍

    十大简欧(欧式)家具品牌排名介绍

    2018-02-08 15:43: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生动等于白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简欧(欧式)家具品牌排名介绍

    简欧风格相对于传统的欧洲风格更加清新,也更符合大众的审美观念,因此很多人在家具选购的时候都偏爱选择简欧风格家具。但是市面是很多品牌都宣称是简欧风格家具,可是哪些才是真正原汁的简欧风格?下面我们来看看十大简欧(欧式)家具品牌排名。

    1.金凯莎

    广东红旗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金凯莎”,自品牌成立以来,多次获得国际名家具展的各项金奖、银奖。“金凯莎”系列产品坚持纯正欧洲风格并融入欧洲艺术文化元素,让每件产品从里到外都透露着浓郁的欧洲历史气息。在各大家居卖场,销售额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实力毋庸置疑,成为消费者最受欢迎绿色环保的欧式家具品牌。

    2、夏池家具

    上海夏池家具是国内知名的欧式家具品牌,旗下的欧式家具种类齐全,质量值得信赖。夏池欧式家具线条明晰简洁,装饰得体有度,华丽、严谨与柔美是夏池家具最大的特点。

    3、皇家家具

    皇家家具是北京的家具品牌,是京城消费者最喜欢的的家具品牌之一。皇家出品的欧美古典、法式古典、现代实木风格产品,在市场中熠熠生辉。一直以来,皇家家具秉承着“高端品质产品服务精品生活”的企业生存原则。

    4.卡芬达

    卡芬达为中山四海家具公司旗下品牌,“卡芬达”以传统的手工雕刻工艺、流畅的线条并努力把每一件产品都成为弥足珍贵的作品,让之成为家具收藏中的精品,从而得到顾客认可。卡芬达产品曾多次获得家具展览会的奖项,为中国欧式家具著名品牌。

    5、欧风家具

    欧风家具1981年创建于台湾省,现在已经有三十多年的历史了,专营欧洲原装进口的家具。欧风极其注重产品售前、售中与售后的服务细节,所以口碑非常好,在台湾省常有几代都同时是欧风家具品牌的顾客。

    十大简欧(欧式)家具品牌名榜中,还有像亨利.戴、施华洛vovo、华伦迪高、标致、中至信,都是十分不错的家具品牌,在此就不一一介绍了,有兴趣的可以关注网站,了解更多家具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2084450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