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十大地暖地板品牌介绍

    十大地暖地板品牌介绍

    2018-02-07 16:00: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健壮演变曲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地暖地板品牌介绍

    当今社会地暖已经走进了大家的家庭中,地暖成为比较流行的采暖设备之一,因此在选购地板上面我们也应该要更加的严格,那么我们就来了解下地暖地板的品牌,我们就向大家介绍下地暖地板的品牌,一起看下去。

    地暖地板什么品牌好—圣象地板

    圣象集团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上海,是我国最知名的地板生产企业之一,圣象地板是我国地板十大品牌之一,****,曾荣获中国知名品牌、地热地板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多项荣誉称号。截至2012年,圣象地板累计销量已经超过3亿平方米,并连续17年全国同类产品销量第一。

    地暖地板什么品牌好—柏尔地板

    浙江柏尔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以外贸经营为主,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韩国等地区和国家,柏尔生产线上下来的每一块地板均可作样板,无需再作任何挑选,做到了片片都精彩的精湛质量工艺。曾荣获地热地板十大品牌,****,中国知名畅销品牌等荣誉称号。

    地暖地板什么品牌好—LG地热地板

    LG地热地板品牌是LG化工旗下地板品牌,北京奥尔佳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要经营韩国LG各种地板。LG地热地板是世界知名品牌、我国地热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地暖地板什么品牌好—泛美地板

    上海泛美木业有限公司是我国知名的地板生产企业,泛美地板是上海市着名商标和上海市名牌产品、地热地板十大品牌,泛美公司是行业内集森林开发、木材研究、原料加工、成品、物流、销售、安装服务等完整产业链于一身的企业。

    地暖地板什么品牌好—生活家·巴洛克地板

    生活家·巴洛克地板是我国知名的地板品牌,我国十大地板品牌之一,是一家致力于满足全球消费者居家木制品需求的企业,全球最大的仿古地板生产企业之一,我国的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中国着名木地板品牌。

    对地暖地板的品牌我们就讲述到这里,想继续了解地暖地板的品牌的人们可以自己去查阅下相关的资料。大家在选购地暖地板的时候,尽量要选择市场口碑好的知名品牌,并且这些地暖地板的质量应该要达到国家规范的规定,最好选择安全无害舒适美观的地暖地板。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2074448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